從雲頂開車到這裡還需要約10-15分鐘的車程~


但組長卻一定要帶我們來這用餐,說這裡的餐廳超有味道。



「星光流域」就是它啦!


今天我們就要在這裡享用我們的晚餐。


不過我說小卓呀~~你的臉為什麼有點像黑社會大哥呀?



這裡的店面比一般住宅的店面還要小一些些~


但店內餐的人數卻把餐廳塞滿了!


看來這裡的料理很吸引人喔!



這裡賣的是擺夷料理,聽說非常道地。


價錢也在中等價位。



這裡有也盛開的繡球花喔!


在我們身後的樓梯是通往星光流域民宿區,如不是住客是不能上去的。



一進門右手邊就有一個開放式吧檯。


空間感覺上是有點小的。


這裡沒有什麼特別、豪華的裝飾與裝潢。


卻有很多店家自行購買小小裝飾品,讓店內更有溫馨的感覺~~



進入這個看似書櫃又與餐廳隔開的空間,其實比是它們的廚房區。


空間真的有限,就像一般住家一樣。



左手邊還有一塊小小的用餐區


整間店就大約分成這樣三個區塊~



這的菜單一分為二!


一種就是現在這種單點的部份。



當然還有這種走套餐組合依個人所愛挑選。


我們則是讓組長決定,他說了算!


結果我們點了4人套餐。



錦灑


這個名字還真是優美呀~


吃法像蝦鬆一樣,把肉包進高麗菜裡一口咬下好吃!



刺蔥炸豆腐


這道要是讓我那個愛吃豆腐的老爸吃了,那可就不得了啦!


外皮酥、內在軟加上柴魚、醬油提味~~單吃、配飯都ok。



高山高麗菜


清炒的高山高麗菜青脆爽口、高山種植甜度百分百~


吃完嘴裡都還充滿香甜味喔!



這椒麻雞和我們在泰式料理吃的完全不一樣!


我也說不上來,它不難吃肉質也是雞腿肉沒話說~~


但是纖茹我吃不慣這個味道。



高山金針湯


沒有什麼太花俏的口感,就是單純的把金針的味道呈現出來~


還不錯!



包料魚


這道可是擺夷料理中的名菜喔!


聽老闆說這道菜可是在過年才會上桌的高級料理呢!


魚包著許多我們不知道的香料,不過味道真好、真香,纖茹還沒有吃過口味如此特殊的魚呢!


必點、必推、必嚐!



一桌滿滿的菜色,一開始我還以為會不夠四個人吃呢!


結果剛剛好!^^



夙惠(左)、小卓(右)大家都吃的很開心、很滿足!


連組長這個大男人都吃的飽飽~所以量絕對足夠的啦~


(不過我猜想應該是女朋友在身邊吧!)



想吃一下不同於以往的料理,那麼這裡的擺夷料理你千萬不要錯過囉!


星光流域官方網站:http://sunping.nantou.com.tw/?ptype=inf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纖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