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過後,我要求組長一定要帶我去便利商店!


我怕我半夜肚子餓沒有東西吃~~會餓到睡不著~



卻無意中來到清境最高的7-11門市。


不要嫌纖茹我很俗...我後面還排了一大堆要合影呢!



這裡的卡滋爆米花因為海拔高的關係~


每一桶都被氣充的飽飽的!


別以為它壞掉囉~這可是這裡才有特色呢!



這裡的7-11也走融入了當地特色~


還賣起綿羊油乳液、保溼霜咧~~



還有清境特有的羊奶蛋捲!


連包裝都好可愛^^



7-11裡面還有一區規劃成特產區~


賣的都不是普通7-11會有的東西,通通都是在清境門市才有的特產!


統一不愧是強錢一族!


腦筋動的比誰都快!



肥水不落外人田,理所當然有一區是給7-11的靈魂人物「open將」


從娃娃、T恤應有盡有!



本來組長想要買一對OPEN將回家~~


結果被可愛的夙惠給阻止了!


夙惠最常說「你都快40歲的男人怎麼老愛這些小朋友的東西呀?」


呵~~就是這樣才可愛嘛~



纖茹可最愛這頂清境特有的OPEN帽子說....



怡珮則愛有紀念性的商品~


一口氣買了5、6個清境農場OPEN將木板名信片


無論是什麼商品,就是要讓你掏出你的新台幣就對了!



回到民宿,晚上的民宿點上燈別有一番風味!


挺美的呢!



往我們的房間走進準備來享用一下我們和怡珮的戰利品!


每次的旅遊我不怕累、不怕睡不飽、只怕餓肚子!



氣死事小、餓死事大!


尤其是旅遊的時候更是不能餓到!


這就是我們今天的戰利品之一~



剛好又碰到7-11啤酒節買3打79折~


當下還買了水果啤酒+下菜酒準備來享受一下這美好的清境夜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纖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