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接下來這個景點在去的當天纖茹我都不知道!!!

 

大家不要不相信,這個地方還是我家老爸帶我來的呢!

 

網路真的是太神奇了~原來我家老爸也有偷做功課呢~

 

這一棟出現在淺草的新穎建築物~

 

纖茹只知道它是一間旅遊服務中心就在雷門的斜對面!

 

結果它的功能不止如此喔!

 

老爸帶著我坐電梯來到8樓

 

 

原來這裡還有一間小小的咖啡廳

 

人還挺多的!

 

還好我們來的時候還有坐位,快快入座!

 

 

老爸說坐角落邊邊這個位子景觀最佳?!

 

我說爸爸呀~你連位子都挑好了啦~?

 

 

這裡採自助式

 

所以你要點任何飲料都要自己來吧檯點喔!

 

不要傻傻的坐在位子等人來幫你點單喔~

 

 

老爸連飲品單都沒看就告訴我他要喝可樂

 

看來他的功課也做十足囉!

 

我則是點了店家推薦的手調飲料~來喝喝看!

 

 

夏天那麼熱當然要來杯冰開水囉!

 

如果你想喝冰開水的話,記得自己動手倒喔~

 

如果不夠冰還可以跟店員要冰塊

 

 

坐在角落往看過去

 

其實咖啡廳真的挺小的,座位約22-25左右

 

如果你是假日那真的是要碰運氣囉~

 

 

左手邊是可樂

 

右邊則是水果口味的軟性飲料(不含酒精的喔!)

 

酸酸甜甜、冰冰涼涼~大消暑!

 

 

不過最讓我讚嘆的還是這從高而下、一眼望去的仲見世街的美景

 

來過淺草數次還沒機會這樣欣賞雷門、仲見世街

 

我家老爸還真厲害!!!

 

 

手上的相機把鏡頭再拉近一些就可以看見淺草寺

 

原來可以從另一個角度欣賞淺草,才發現它擁有不同的美麗

 

就這樣~纖茹我在這個窗邊發呆近30分鐘

 

被眼前的景物給吸引住了!

 

 

在這裡消費並不會很高喔~這是讓人最開心的地方!

 

一杯飲料的要價都約在400-500日元左右(120~150台幣)

 

和台灣的咖啡廳消費是差不多喔~

 

但美景無價!

 

 

在這裡如果只能看到雷門、淺草、仲見世街道那是不夠的!

 

在咖啡廳一旁有一個觀景台

 

推門往外走去,你將發現一個新天地!

 

 

我的媽媽咪呀!

 

這裡可以把晴天塔和日本知名的啤酒公司都看的一清兩楚?!

 

這真的不是夢啦!

 

 

我的爸爸喔!

 

你怎麼會這麼強?可以找到一個那麼棒的好地方呀!?

 

真的要給你鼓鼓掌囉!

 

 

原來我家的大阿財也是日本通嘛~~

 

還會上網查資料把它記下來帶我這個小阿財纖來

 

真的是服了you囉~

 

不過也謝謝帶我來這麼特別的好地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纖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