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淺草雷門到晴空塔很簡單喔~

 

只要走路步行到「東武晴空塔線」搭一站就可以到達晴空塔站囉!

 

這一站一直都是讓我覺得很棒的一個車站

 

不是因為它比較華麗?還是比較新~

 

而是它是因為晴空塔專門誕生的車站,讓來這裡的人更方便!

 

 

一個新觀光景點要有人氣、要有人潮

 

交通非常的重要,尤其對我們這種外國人更為重要!

 

 

這可是完全是為了晴空塔而建造~

 

這條線可是為這裡帶來了很大的商機和錢潮喔!

 

 

上次來的時候是冬天相隔約半年的時間又來訪晴空塔

 

炎熱的天氣,晴空塔超體貼的還有這「水冷氣」

 

讓你消暑喔!

 

哇~~~大阿財又出現啦!

 

 

雖然天氣並沒有很炎熱或著是太陽直射

 

這樣迎接水冷氣還挺舒服的耶!

 

有夏天來晴空塔的時候,記的要來吹涼涼喔~

 

 

哈囉~我們又見面囉!

 

我就告訴過你我一定會再回來看你的,我說到就有做到喔!

 

 

會再回來其實是因為我家老爸還沒有來過晴空塔

 

纖茹問他:「你想去東京鐵塔?還是晴空塔呢?」

 

老爸一下子就回答這裡,所以囉~又來朝聖啦!

 

 

晴空塔的賣場非常的大總共分為A、B、C、D四個區塊

 

所以呀~你如果是逛街咖,那麼你最好準備整整一天的時間來逛才會夠喔!

 

當然!

 

回飯店的時候一定要買一盒「休足時間」安慰一下你的雙腳吧~

 

 

出來玩總是容易肚子餓~

 

自由行更是容易呀~因為都靠11號公車在行走嘛...

 

要隨時補充熱量囉!

 

 

在台灣每次都想嚐一嚐,但那個排隊的人潮真的是讓我怕怕!!

 

上次看到格友的介紹,這次我一定要吃啦!

 

 

各位我要開動喔!

 

我來為大家品嚐一下日本一風堂的拉麵味道如何?

 

 

說真的一風堂的湯頭真不錯,雖然重口味(日本的拉麵都是這樣)

 

但是湯頭的濃郁是在台灣找不到的!

 

至於這個三層肉纖茹個人真的覺得不ok耶...

 

因為油味好重喔!

 

 

麵條方面偏屬細麵,彈性非常佳!

 

我當下真的很想用肉跟它多換點麵或湯耶~~~

 

 

啊!!!

 

被偷拍了~老爸我在吃麵你也拍呀?!

 

好醜喔...

 

 

一碗麵780日元,一風堂還有許多不同的口味價錢也不相同

 

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來吃吃

 

 

在晴空塔裡有許多這樣可愛專賣店

 

拉拉熊、Kitty通通都有,只要你的資本夠雄厚你就可以在這裡大肆採購

 

 

無意中走到超商看到特價890日元的海膽軍艦

 

走路、路過千萬不要錯過~

 

整個超商就這麼一盒,不買不吃怎麼對的起自己呢?

 

鮮呀、甜呀、好吃呀!

 

 

在這裡纖茹發現一個很特別的東西喔~

 

這個可不是一般的置物櫃喔!

 

它擺放在超市的旁邊,它是「冷藏」置物櫃

 

只要你花錢你可以把你買的生鮮食品放在這裡繼續逛大街喔!

 

花點小錢方便自己何樂而不為呢?

 

 

吃完鹹的、吃甜的!

 

上次來這裡吃了一隻香草霜淇淋才210日元,在日本算是便宜了!

 

讓我一定要再回來吃一隻!

 

 

我好喜歡日本的Mister Donut

 

從入口開始燈是像雲朵、地上也有波堤獅

 

我喜歡這種氛圍

 

 

這個壁紙也是我的最愛

 

在台灣就是沒有一間那麼一體成型的Mister Donut

 

 

還好!

 

纖茹雖然是喜歡但沒有到瘋狂和超迷!~

 

要是我們家的小卓組長來可能會瘋逛到問店家椅子能買嗎?

 

可不可以打包寄回台灣吧?!

 

 

我家老爸吃了一隻霜淇淋也說很好吃~

 

我就說嘛~我推薦的準沒錯!

 

 

本來纖茹自己也要來一隻霜淇淋來回味一下

 

結果我看到了新產品

 

就是這個~「最中冰淇淋」(最中是日本和菓子其中一項的名字)

 

 

對對對!

 

女人是善變的、我變心了!

 

天呀~怎麼這麼可愛呀?!

 

我都不忍心吃它了啦~~~~

 

 

大家要相信我喔~

 

我真的咬的很小力、很輕了!

 

這個最中冰淇淋真的好好吃喔~~

 

香草口味一個也是210日元!

 

各位又多一個新選擇囉!

 

 

天色暗了~玩了一整天要準備搭車回新宿去!

 

回程時,我家老爸說他要再吹一次~

 

好吧!

 

大阿財說什麼、小阿財纖都配合,只要你開心我就開心啦!

 

晴空塔官方網站:http://www.tokyo-skytree.jp/cn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纖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