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美好一天的開始!


和怡珮準備好了去享用我們今日的早餐。



餐廳也是在和大廳同一棟木屋的地下一樓。


不過從這裡看餐廳還真的覺得很危險~因為是懸空的呀!



貨真價實,我們真的就在懸崖邊吃飯!


如果一個土地流失,後果可能不堪設想吧!



餐廳的入口就在大廳往下走去的一個樓梯。


這個樓梯並不好走,有點小陡!有小朋友、老人同行要特別小心喔~



餐廳為長方型,空間不大還有一點狹小。


左手邊靠窗是座位區、右手邊則是自助餐檯。



中式餐點區為一般的醬瓜小菜~


在纖茹看來全部都是罐頭食品來充數的。



西式餐點有現炒高山高麗菜、火腿、炒蛋等~


這裡的高麗菜很甜,纖茹吃了不少。



中式主食有麵食為饅頭和清粥。



西式主食則有現烤白土司、全麥土司和小餐包。



吃飯中可能挑杯果汁或牛奶搭配著享用早餐~


也可以飯後來杯咖啡、紅茶來提提茶也是不錯的選擇。



如果你是愛甜點的人,這裡可能就要讓你失望了!


因為這裡早餐的水果只有二種、甜點更只有綠豆湯無從選擇啦!



餐點真的不怎樣,就當充飢及可!


倒是外面的景觀真的很吸引人,讓人忍不住多看了幾眼~~~


這樣的美景當前,餐點普通也可以讓人多扒幾口!



我問怡珮說早餐好吃嗎?


哈~~她就給我了我一個表情!



早上的纖茹果然臉還是水腫的嚴重~


怎麼看都不順眼!


組長和夙惠則是早早用完半飽就離開了!


因為餐點真的不怎麼優...



吃飯後,大家準備回房間休息一下~


因為下午還有屬於下午的行程!


看看這對佳偶的背景,是不是讓人有幸福的感覺呢?


好甜蜜喔~~~



11點就必須退房囉!


纖茹還是老話一句,夏日的清境真的是讓人可以「清境」、「清爽」、「清心」的地方!


我想我會再來的!^^


但會不會再選擇同一個地方?那可就不一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纖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