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小吃|阿川紅燒土魠魚焿,海安路上的人氣美食!

之前幾次回台南都沒有吃到老爸從小帶我們吃的土魠魚焿

每次回來都恰好碰到公休日

台南小吃|阿川紅燒土魠魚焿,海安路上的人氣美食!

今天終於可以吃到了~

「阿川紅燒土魠魚焿」

台南小吃|阿川紅燒土魠魚焿,海安路上的人氣美食!

餐檯上滿滿炸好的土魠魚,天氣雖然熱...

但看的我是口水直流

兒時回台南爸爸問我想吃什麼?

它都是我第一首選!

不過從一碗40多元開始吃到現在一碗已經要60元了!

台南小吃|阿川紅燒土魠魚焿,海安路上的人氣美食!

叫了三碗土魠魚焿

三個人都叫了米粉

不是麵不好吃

台南小吃|阿川紅燒土魠魚焿,海安路上的人氣美食!

台南的焿湯是有名的,就是要米粉這樣可以把焿湯整個吸的飽飽的

無論是直接大口吸米粉

台南小吃|阿川紅燒土魠魚焿,海安路上的人氣美食!

或許是用湯匙把焿湯和米湯一口往嘴裡塞

都好吃~

記得焿湯裡面一定要加入烏醋喔!

一份焿裡面的土魠魚怎麼夠吃?!

台南小吃|阿川紅燒土魠魚焿,海安路上的人氣美食!

炸土魠魚肉小份 60元

肯定要來一份單炸土魠魚肉

台南小吃|阿川紅燒土魠魚焿,海安路上的人氣美食!

無論要乾吃直接也可以把魚肉丟在焿湯裡溼吃

兩者都有不同的好味道,就看個人愛什麼樣的口感?!

我都是一口乾、一口溼

台南小吃|阿川紅燒土魠魚焿,海安路上的人氣美食!

炸土魠魚肚(胃) 小份 60元

這個在台北肯定吃不到

在台南也不是一間賣土魠魚焿的都有

台南小吃|阿川紅燒土魠魚焿,海安路上的人氣美食!

吃來有點像吃口香糖的感覺...

外裏粉帶脆、肚吃來Q度很強要咬比較久

如果牙口不好的就不建議點這道

台南小吃|阿川紅燒土魠魚焿,海安路上的人氣美食!

你會很辛苦喔...

味道和記憶中的味道差不多...

就是多了一份時間的滄桑感吧!

有來台南我還是會選則吃上一碗囉~

店址: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一段111號

電話:06-227-4592

用臉書追蹤我吃美食:纖辜一定瑩(快來、快來)

台南小吃|阿堯土魠魚羹,在夏林路上50年老店!

台南小吃|王氏魚皮,最愛份量滿載的虱目魚皮湯!

台南甜品|修安扁擔豆花,國華街上老牌豆花~很像牛奶麻糬的黑糖粉粿首次來必嚐!

台南小吃|好味紅燒土魠魚羹,國華街老字號小吃!

台南小吃|富盛號碗粿,國華街小吃70年老店!

arrow
arrow

    纖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