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小吃|王氏魚皮,最愛份量滿載的虱目魚皮湯!

在台南我最愛的早餐就是「王氏魚皮」

每次回台南必吃一回!

台南小吃|王氏魚皮,最愛份量滿載的虱目魚皮湯!

店面已經從我一開始吃的一間店面變成了二間店面

台南小吃|王氏魚皮,最愛份量滿載的虱目魚皮湯!

菜單就在桌上,想吃什麼點好送去店家

店家就會陸續幫你送上桌上

全部送上桌,桌邊付錢就可以囉!

台南小吃|王氏魚皮,最愛份量滿載的虱目魚皮湯!

醬料可以自取,按照自己所愛來調配

個人最愛醬油+辣椒醬

台南小吃|王氏魚皮,最愛份量滿載的虱目魚皮湯!

約莫5分鐘,桌上就擺好擺滿

滿滿的一桌,早餐的元氣就靠它啦!

台南小吃|王氏魚皮,最愛份量滿載的虱目魚皮湯!

魚皮湯75元

個人最愛!每來必吃!

湯是用大量魚骨熬煮出來的,湯頭超鮮甜的

台南小吃|王氏魚皮,最愛份量滿載的虱目魚皮湯!

魚皮給的量更是滿滿滿,魚皮的新鮮度更不用說

每日現殺現煮能不鮮美嗎?一碗下肚暖胃又暖身!

台南小吃|王氏魚皮,最愛份量滿載的虱目魚皮湯!

魚肉粥75元

想的較有飽足感就可以加粥一吃

想吃魚肉就點魚肉、想吃魚皮就點魚皮、想吃魚肚就點魚肚

愛吃什麼就吃什麼,隨心就開心!

台南小吃|王氏魚皮,最愛份量滿載的虱目魚皮湯!

肉汁油條 25元

吼~~~~魚片湯是主餐

那麼肉汁油條就是我必吃的副餐啦!

油條淋上香噴噴的魯肉汁

一份通常都不夠我吃

台南小吃|王氏魚皮,最愛份量滿載的虱目魚皮湯!

魯豆腐5元/魯蛋15元

大鍋魯出來的魯蛋、豆腐就是有入味、就是好好吃!

台南小吃|王氏魚皮,最愛份量滿載的虱目魚皮湯!

肉汁蚵仔100元

蚵仔是很大顆、很鮮

可肉汁跟蚵仔好像不太搭配…

吃起來蚵仔是蚵仔、肉汁是肉汁…

台南小吃|王氏魚皮,最愛份量滿載的虱目魚皮湯!

高麗菜 35元

就是清甜,配上粥、湯、都是好選擇

台南小吃|王氏魚皮,最愛份量滿載的虱目魚皮湯!

筍干35元

和高麗菜一樣就是保有蔬菜的那份鮮甜又會太重口味

台南小吃|王氏魚皮,最愛份量滿載的虱目魚皮湯!

肉汁魚腸 65元

魚腸一直都是老爸和老哥的最愛

小時候看到這個外型…我就不行了…

勉強閉著吃了一口,是真的不行了…

但愛吃的人就是很愛吃,青菜蘿蔔各有所愛!喜歡就行!

台南小吃|王氏魚皮,最愛份量滿載的虱目魚皮湯!

煎魚肚120元

外層煎到金黃赤赤,魚肉吃來就是嫩嫩的

海鮮就是鮮就好吃

 

 

 

 

 

 

 

 

 

 

 

 

 

 

台南小吃|王氏魚皮,最愛份量滿載的虱目魚皮湯!

這麼多年過去了~

食物依舊那麼美味

除了回不去的物價,我想其它的都有保留下來吧!

再回台南~它還是我早餐的首選!

店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612號

電話:06-228-8095

用臉書追蹤我吃美食:纖辜一定瑩(快來、快來)

台南甜品|修安扁擔豆花,國華街上老牌豆花~很像牛奶麻糬的黑糖粉粿首次來必嚐!

台南小吃|好味紅燒土魠魚羹,國華街老字號小吃!

台南小吃|富盛號碗粿,國華街小吃70年老店!

 

arrow
arrow

    纖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