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64.JPG

有些事原本覺得不可能發生

有些事打死我也不認為會發生

但今天真的通通都發生在我身上了...

吃完晚餐的時間大約在21:20

宵夜場的時間約在22:00

時間一到~

黃董就問我要不要吃拉麵?

要、要、當然要!

說好了捨命陪黃董了嘛~~~

就當今天來參加大胃王比賽好了!

拚了、拚了!

吃宵夜的餐廳就是這間「足柄」

IMG_5626.JPG

別看現場如此空蕩蕩

這可是纖茹的「後製」

剛到的時候不好意思耶...客滿的咧!

再晚一點來你就要外面排隊囉~

IMG_5629.JPG

宵夜場採自助式

進來之後自己找位子坐

告知服務人員你要吃幾碗?

接著服務人員會給你一個牌子

所有拉麵都是現點現煮的

所以都要等,人多的時候更要等

IMG_5623.JPG

沒關係~反正纖茹的胃還撐的很

有的是時間

拿餐則是會用叫號的方式

叫到你的號碼就請拿著自己的號碼牌來取麵

不在傻傻坐在位子上等人送麵來

那你等到睡著都不會有麵喔~

IMG_5627.JPG

 拉麵的好朋友是誰?

答案就是...冰開水

這裡有提供冰開水要喝也是自己倒

拉麵專用的胡椒粉是共用的

用完記得擺回來喔~

IMG_5624.JPG  

看看這晚讓人精神亢奮的拉麵

在溫泉會館享用炙燒懷石料理後

還能為了怕你餓而準備的現煮醬油拉麵

這樣的飯店怎麼嫌?如何嫌?

配料竹筍、海苔、魚板、叉燒

不要以為這個拉麵不用錢就是隨便煮煮的

錯、錯、錯

這個麵Q、湯純、配料皆為中上品

黃董吃了一碗

纖茹也吃了一碗

不瞞大家~纖茹我真的快不行了...

只要再吃一點點的東西,不管是什麼?

我一定會吐、肯定會吐

 IMG_5628.JPG    

相反言之~

看看我們家黃董精神依然亢奮

終於完成他在箱根的壯舉

開心的手舞足蹈起來!

總之~黃董開心假千金就更開心啦!

回房吧~

黃董~假千金就快撐死了!

今天就到此為止吧~饒了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纖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