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05.JPG

等久時間也會到的嘛...

雖然肚子不是很餓(被牛奶、冰棒、包子餵了半飽...)

對愛吃的黃董和假千金來說

能吃就是福~

看看今天的菜單,雖然不能完全理解它到底是什麼東東?

憑著去年淡薄的印象應該差不到哪去才對...

IMG_5603.JPG

前菜還是如此的精緻小巧

光看就非常的開胃囉~

這裡有魚肝、山芋頭等等

非常珍貴而且地道的日本料理

IMG_5607.JPG

這個好眼熟

我知道、我知道

日本最好吃的白米飯

IMG_5606.JPG

答案揭曉!

將將~果然是鯛魚飯

用酒精火煮個40分鐘

煮的期間不要把鍋蓋打開喔~

這樣等的就有香噴噴的鯛魚飯可以吃囉!

IMG_5608.JPG

生魚片

有旗魚、鮪魚每一片都有大海新鮮的好滋味

沾上一點哇沙米,那就是人間美味

IMG_5609.JPG

這道很特別喔!

底菜是用海苔上面有一片生魚片,種類好像日本在地的魚種

油花比起前一道的生魚片來的更多

還有青絲蒟蒻,這個低熱量、Q中帶彈性

沾上飯店特調味增醬,彼此真的是配合的天衣無縫的好滋味!

IMG_5610.JPG

今天所有的菜色都在水準之上

但唯獨這道讓假千金纖茹和黃董老爸讚賞有佳!

所謂菜色要色、香、味俱全

視覺效果對菜來說,也是佔很大的一部份

仔細看看這道佳餚,手工多精細呀...

IMG_5612.JPG

一層白菜、一層蛋、一層鮭魚

就這樣層層相疊

一口送入口中

眾多口味迎面而來

有蛋的滑香、蔬菜本有的香甜加上鮭魚的油脂和大海的鹹味

一瞬間山珍海味都在嘴裡碰出奇妙好吃的驚人火花

怎麼能讓人不感動呢!

IMG_5613.JPG

纖茹一口口可是細嚼慢嚥

就是想把這樣的好滋味留在嘴裡久一點

就算吞下

喉嚨裡也還有香味保存

真的有夠好吃的啦!

IMG_5615.JPG

今天晚上的重頭戲就要上場了!

和牛、松阪豬海陸雙併燒烤

這個豬肉不知道是纖茹烤的技術不佳?

還是肉質本身比較不優?

偏硬耶!

但和牛的表現就非常的出色

瘦肉中帶肥肉,表現的真的可圈可點

肉的柔軟在入口舌尖就可以明顯的感受到~

吃的時候要小心一個不小心咬到自己的舌頭喔!

IMG_5614.JPG

 日本人最重養生了

給你一盤肉

就會給你盤菜

讓你營養均衡一下!

IMG_5604.JPG 

黑色醬油底的醬汁比較適合沾肉類

白色鹽底的醬汁比較適合沾海鮮

基本款還有海鹽,讓你吃到食材最原始的美味

IMG_5618.JPG

還記得我們的鯛魚白飯嗎?

吃過主餐之後它就ok囉!

時間點上就剛剛好啦~

這個飯飄著魚香、日本米飯的軟Q

全部搭配的嘟嘟好!

讓你原本只能吃一碗的人都能多吃半碗喔!

IMG_5620.JPG

隨飯還附上漬物、日本國湯味增湯

吃到這裡已經八分飽了啦!

結果菜還沒有上完喔~

IMG_5619.JPG

茶碗蒸

這也是日本非常不可以的好料理

這個茶碗蒸用高湯蒸煮更帶出蛋的香、高湯的甜

上面還有鮭魚卵陪襯

纖茹今天不知道在大海中游了幾躺了耶~

IMG_5616.JPG

這個有點像台灣的豆花

好綿喔~

IMG_5621.JPG

啦啦啦~~~

大朋友、小朋友都愛的甜點

有抹茶凍、紅豆麻糬

哇~~~今天晚餐吃下來還真的是有夠幸福的耶!

IMG_5617.JPG

我家黃董臉上始終帶著滿意的笑容

哈哈哈~假千金這下次放心了!

看來今晚的晚宴有符合黃董的口味

看到老爸開心的笑容

纖茹也就開心囉!

此時的黃董又說話了:「晚上的拉麵是幾點開始?」

看來黃董晚上依然要加映宵夜場

哈~~~~趕快回房想辦法消化一下、吃點酵素

晚上繼續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纖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