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46.JPG

大家有沒有覺得我們身後的那一棟建築物很眼熟呢?

眼尖的朋友一定會發現

它就是我們第一天住的高倉溫泉雫石王子溫泉飯店

還記得嗎?

這裡本身就是個滑雪場

今天的雪樂園也被安排在這裡~

中間的小妹可是超大膽的,玩了許多設施喔~

而今天的瑾倒是有點小緊張...

因為要挑戰雪上第一次呀~

IMG_5135.JPG 

Hello Kitty我們又見面啦!

之前在飯店的大廳有kitty,飯店外面雪屋有Kitty

為什麼?為什麼?現在又有Kitty?

IMG_5138.JPG

親愛的格友Sunny,我來為你解答囉!

對不起賣了那麼久的關子

為了就是要給你一份驚喜囉~

IMG_5151.JPG

這裡是日本東北唯一一座Hello Kitty滑雪場喔~

如果你也來到這裡應該會樂翻了吧!

IMG_5143.JPG

我們的雪上活動

就在許多kitty的陪伴下準備開始

GO GO GO !

IMG_5153.JPG

第一個挑戰項目

「雪上香蕉船」

本來這個小妹妹怕的要命,纖茹和瑾拚命的鼓勵她

她很勇敢的就上船囉~

(上了我們兩個大姊姊的賊船)

拍照囉~兩個姊妹的眼神怎麼沒有看鏡頭呢?

再拍一次!

IMG_5152.JPG

大家應該看的出來吧?!

出了纖茹處於一個興奮的狀態

瑾和小妹妹都處於超緊張的情況之下

放輕鬆啦~

這個纖茹在日本北海道玩過一次,很好玩的!

IMG_5149.JPG

出發囉!

前面這位教練司機就像這樣把我們往上頭拉去

在固定的地方還會故意甩位

製造刺激咧...

還好纖茹的心臟夠大顆,沒有那麼容易被嚇死!

這個雪上香蕉船承載是兩個大人,最多再加一個小孩喔~

非常的安全,有帶小朋友來玩的爸媽也可以放心的!

IMG_5162.JPG

這裡還有雪地溜滑梯

是針對6歲以下的小朋友設計的

大人或較大的兒童是不能玩的

IMG_5156.JPG

雪上旋轉小雪盆

這個也是針對12歲以下的小朋友玩的喔!

IMG_5161.JPG

不過也有不少大人去湊熱鬧

在尋問過對方同意之後才搭乘的!

我們此團的人都很有禮貌和守距矩的喔~

整個歡笑聲就是不斷呀~

IMG_5157.JPG

纖茹現在要玩的是什麼呢?

站上這個輸送帶,就是要把我送到高坡上去

第二項「滑雪盆」

從上往下滑,享受速度帶來的快感!

IMG_5159.JPG

不要看纖茹一副很鎮定的樣子

其實...我的心跳聲只有我自己聽的到

超大聲的啦...

(倫家、倫家也是會緊張的!)

IMG_5160.JPG

看看這個高度也不算低好嗎?

而且這才一半呢!

總共要搭兩個輸送帶才到達最頂端

之後因為安全起見,就把相機收起來了!

不過滑下的速度真的是超快的...

爽呀!

纖茹玩了三次才罷手

而瑾則是因為速度太快翻船嚇到不敢再玩了...

IMG_5188.JPG

第三項「雪上摩托車」

別看纖茹這番小心異異

我可是有牌駕駛喔!

只是因為車子是四輪傳動,衝力很大

我比較謹慎而已..雖然也有一點怕它會暴衝啦

IMG_5194.JPG

準備的差不多了!

油門在哪裡,知道了!

剎車在哪裡,也知道了~

出發!~!

IMG_5195.JPG

哈哈哈~~~

看的出來嗎?

真的是姿勢100分

速度只有20分呀!

這個油門真的超有力的啦~

害我都不太敢給它「催」下去...

IMG_5191.JPG

教練還特地交待

轉彎時速度要放慢

因為...就在剛才前5分鐘

同團一位弟弟就因為油門太快

衝到一旁的雪堆裡...

大家都叫我催快一點,再製造另一個高潮!

壞心鬼...我不要!

纖茹我寧可當烏龜,慢~慢~來!

IMG_5193.JPG

龜速的我

也就這樣悠閒、悠閒的騎完兩大圈啦!

這告訴我安全第一次

慢一點就當兜風囉!

沒什麼不好的啦~

IMG_5150.JPG

可愛Kitty的雪人

就像是這裡的救生員般

看著我們進行許多活動

如果你以為就因為有kitty雪人就稱kitty滑雪場

那就太沒有誠意了~

IMG_5141.JPG  

有看到這棟浪漫小屋嗎?

它可是kitty的家喔~

IMG_5144.JPG

除了這個東北獨一無二的Kitty滑雪場之外~

親愛的Sunny讓你久等了!

這個才是我準備要獻給你的Kitty小屋喔!

IMG_5145.JPG 

要進來這裡可是需要門票的喔~

我們的團費已經包含在這裡面了!

接下去~Sunny要跟緊囉!

我準備帶你去東北Kitty的小木屋參歡一下囉!

PS:此篇也要獻給我最愛的阿秀姐和迷你妹倩羽,因為她們也是Kitty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纖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