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85.JPG   

在築地吃的元氣滿滿的黃董

先回了新宿喝了一杯熱熱的咖啡

接著我們就再搭著都營大江戶線出門遊玩囉~

IMG_5989.JPG

纖茹的目標很明顯了吧?

沒錯、沒錯

來東京那麼多次

還沒有去過最浪漫的東京鐵塔?!

說不過去吧?!

雖然...纖茹沒有男朋友

但也可以浪漫一下吧~

好歹我也是帶著我的前世情人來呀?!

是不是這麼說?

IMG_5993.JPG

跟著指示找到出口

要找到東京鐵塔怎麼會難?

目標那麼明確

跟著「明塔」走肯定會找到光明之處囉~

IMG_6015.JPG

雖然說目標物很明顯

但這裡和晴空塔的氛圍真的是差很多

就在在住宅區跟東區的差別

我們家黃董還說我有沒有走錯咧?!

IMG_6016.JPG

我說爸比呀~

雖然我也是四個眼睛

而且度數也不算輕

但這麼大~~~~的鐵塔就在我面前

我還能走錯的話...

我、我、我就不要活了啦!

IMG_5996.JPG

到了吧!到了吧~

走約15-20分鐘就可以到達東京鐵塔啦!

就說我沒有走錯嘛~~~幹嘛不相信倫家?

雖然倫家是個路癡沒錯...

IMG_5998.JPG

我們進入的樓層

是鐵塔的最熱鬧的商店街

有許多餐廳和伴手禮店

IMG_6003.JPG

完美比例的東京鐵塔就在面前

可以靠著它拍張照

IMG_6004.JPG

或著像調皮的纖茹瞬間變身成為酷斯拉

推倒東京鐵塔

哈~~~純粹好玩囉!

要怎麼拍都可以

但是不可以真的碰觸到

這樣就很沒有禮貌啦~

IMG_5999.JPG

這裡集合了大大小小

相關知名的東京鐵塔的紀念品和伴手禮

而且價美物廉

如果你和纖茹一樣是喜歡買小物的人

這裡可以讓你逛上好久喔~

IMG_6000.JPG

這一間也是販賣東京鐵塔紀念品的地方

較不同的是

這裡的東西比較有設計感和獨特性

當然相對也較有質感

不過價錢也相對的高喔!

IMG_6002.JPG

不過最有趣就是在東京鐵塔裡面

還有算命攤呢?

看一次手相995日元

在台灣從來沒有算過命的纖茹而言

還真的不知道它是便宜還是貴?!

無從比較吶...

IMG_6001.JPG     

老爸最愛31冰淇淋

上次吃的時候是暑假在台場

那時候黃董還吃的超開心的~

不過他今天已經吃過冰了

現在想吃點別的....

IMG_6005.JPG

「Pink Dot」

粉紅風暴!

纖茹從小就愛粉色系的顏色

這個鬆餅屋讓我覺得好甜美、好可愛喔~

腳步不由自主的就停下來了!

而目光嘛...

IMG_6013.JPG

逼死倫、逼死倫

日本這些以假亂真的樣品真的讓人光看不吃的話

會痛苦死喔!

IMG_6014.JPG

 最新鮮、最當地的草莓冰淇淋鬆餅

特價500日元

雙重享受耶~

看看點一份來祭我的甜點胃

IMG_6007.JPG

光看就好好吃喔!

上面有一球香草冰淇淋

還有些許的草莓醬混搭鮮奶油

好繽紛喔!

IMG_6008.JPG

不過最讓人開心的還是鬆餅本身

也是草莓口味的鬆餅耶~

IMG_6010.JPG

而且還有它還是草莓麻糬鬆餅呢!

全對了、全對了!

看似很甜的的鬆餅卻一點也不會死甜

香草冰淇淋的香、鮮奶油的滑順、草莓醬的酸

完全是為了迎接纖茹我而來呀~

IMG_6011.JPG

這個牌子纖茹是第一次在日本吃到的

可是居然可以這麼深得我心呀~

開心、開心!

IMG_5992.JPG

 話說~

吃完甜點就離開鐵塔的我們

大家一定覺得很可惜沒有上鐵看一下四周的環境對吧?

哈...我們家黃董說吃比看重要

上次去晴空塔都沒有上塔了

這次更別提東京鐵塔啦!

不過記得好朋友富瑜說東京鐵塔要晚上才會美麗

說不定下次來我就來看夜間的東京鐵塔配鬆餅啦!

東京鐵塔官方網站:

http://www.tokyotower.co.jp/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纖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