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一年又來到清境農場的青青草原~~


一張門票200元!


讓我實在興趣缺缺...但怡珮是第一次來姊妹不是當假地...一定要相挺的嘛~~


相挺讓怡珮感動,最後她幫我出門票錢呢!豈是一個爽字了得?!



又見到了這個城堡~像見到老朋友一樣有點想念囉~~


下午約2點的太陽還有點大,但因高山的關係涼風迎面而來不覺得熱喔!


但要小心防曬,高山紫外線可是很可怕的!



今天農場好像真的是「放羊吃草」喔~~


但這頭羊卻發懶...躲在邊邊動也不動!


是不是太熱啦



小卓組長說時那快~已經跑去買羊飼料準備要好好的照顧這群羊咩咩~~


來這裡提醒大家千萬不要亂餵羊喔~不然很容易造成它們的身體不適的!


愛它千萬不要害它喔!



去年和富瑜、來來來這裡的時候也是在這拍照!


這次和不同的人來旅遊還真的是別有風味呢~~



我說小卓組長...


好不容易幫你拍張個人照,你的臉怎麼一副睡不飽的樣子呀?


你累了嗎?



綿羊秀就要開始了~假日的清境農場真的是人山人海!


要找個位置欣賞都不容易!


如果你想要和表演人員有互動的話,要往前坐機會才會大增喔!



就在我們等待的同時,突然聽到後方的人抽氣的聲音?!


原來有一隻脫隊的羊就在我們的正後方。



它似乎查覺到大家注目的目光~~


還抬頭看看發生什麼事?


第一次和羊約3公分近距離接觸...


它真的很可愛又不怕人喔!



每次旅遊都是一群姐妹一起走!


第一次單獨和怡珮同行,感覺還真是新鮮又開心呀!



為了給小卓和夙惠保留甜蜜雙人空間~


我和怡珮可是特意和她們分開走,也享受一下我們的「姊妹時光」



去年來的時候並沒有這個馬場說...


原來呀~~這是今年增加的馬秀,我們站在遠方欣賞表演的很棒喔!


值得一看!可惜空間受限...否則我相信它們的表演可以更好!



纖茹愛在綠色大草原中吸收芬多精,會讓人精神百倍!


我愛大自然、我愛旅遊!



順著走~~怎麼有這兩隻小木馬呀?


好可愛喔~去年來都沒有!


沒有和它合影怎麼對的起自己?



嘿嘿~~~怡珮受不我像小孩子一樣的行為。


我問她要不要和我一起騎同拍一張照?打死她也不要!


有損她老師的威名。



走久了~中午的餐也消化的差不多了!


當然要來吃一下當地的特色小吃「豆乾漢堡」



中間包了一些花生粉、酸菜等等~~


纖茹我還是第一次吃到這樣獨特的豆乾漢堡!


台北完全吃不到的口味~原本以為會很怪!


結果就出奇的好吃順口喔!


可惜~~因為人潮太多,豆乾還沒有完全入味!


如果可以再多滷一會那美味肯定加分啦!


時間差不多了,準備要離開了!


我會不會再來第三次的清境農場???


說真的...我想如果姊妹再找我...我應該還是不會拒絕吧!^^ 


清境農場官方網站:http://www.cingjing.gov.tw/mien/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纖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