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21.JPG

「麵屋武藏~武骨相傳」

它在拉麵界可是挺挺有名

想吃它已經很久了...

遲遲沒有機會

今天!!!!

來到上野聽說它就在這裡所以一定要吃到它!

終於來到店家前面了~

IMG_1022.JPG

網路上說這家店有許多分店

最有名的是在新宿西口

聽說是比賽第一名的拉麵

這個頭銜真的是讓人超嚮往的

IMG_1023.JPG

這家有拉麵、沾麵

兩款都是超人氣

天氣冷的關係

我們今天全部都選擇吃拉麵

IMG_1026.JPG

店家全部走黑色系

重點!!!

全部都是帥哥掌廚

邊吃還可以邊養眼

我們來的時候還有客人在等

我們就只能在靠牆邊

等有人吃完離開

才能入座

IMG_1025.JPG

這台烤箱可是整碗拉麵靈魂所在

因為拉麵裡好吃的肉片

就是從這個烤箱出爈的

IMG_1028.JPG

等約莫10-15分

就有三人個的位子

桌上有胡椒、香味酢、冰開水

最右邊那瓶是吃沾麵後

倒入碗裡的「スープ割」(清高湯)

IMG_1029.JPG

這、這、這

這個肉片會不會大的有點嚇人?

辜小妹看到這個麵的時候

整個人已經呈現說不出話的狀況...

嘴裡只記得叫「二姐...這吃的完嗎?」

IMG_1030.JPG

這個肉真的是驚為天人的尺寸

沒有一個中型胃

怎麼裝的下?!

這個肉可是一整塊火腿肉切片下來的

這個肉真好好吃

就是標準的美式整塊大火腿肉切片

IMG_1031.JPG

配上超份量的麵

高濃度的湯

女生可以一個人把這碗麵吃完,我已經覺得厲害

男生如果可以吃二碗的話...我站起來拍手了!

標準的

麵Q、湯濃、肉大塊!

IMG_1032.JPG

纖茹跟辜小妹真的是撐到一個極至!

辜小妹可是沒有吃完喔~

不好意思喔!

纖茹我可是整碗吃光連湯汁都沒有剩下來囉!

連黃董都被我嚇到...

還問我是不是有那麼餓?

還是我本來就那麼會吃?

這是要人家怎麼回答啦....討厭!

難道你要我承認來到日本我就變豬胃嗎?

IMG_1018.JPG

 

回飯店發現飯店的大廳好熱鬧喔...

待我觀來!

IMG_1020.JPG

又碰到一對新人

這是今天碰到的第二對新人了耶!

看來今天在日本來說是一個好日子

雖然我們不認識

有緣碰到

祝你們可以長長久久喔!

IMG_1033.JPG

今晚宵夜場

冰烏龍茶+現烤原味比利史鬆餅

這個鬆餅真的不是我再說

路過沒有買都受不了

香到受不了

腳都會被香味綁住了!

一塊135日圓!

還行~

今天這樣吃下來還真的是快樂

來日本纖茹就要當一隻快樂的豬!

啦~~~~~大家晚安!

地址:東京都台東区上野6-11-15

JR上野的不忍札口出來

巷口是一間小小的UNIQLO店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纖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