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280.JPG

今天一大早把窗簾拉開眼前就出現在偉大的建築物

福岡巨蛋

昨天入住的時候沒有辦法把外面的景色看清楚

今天一見果然不同凡響!

IMG_8305.JPG

希爾頓吃早餐的地方也是讓我們哇哇哇叫個不停

這裡的建築物真的是太讓人驚豔囉!

IMG_8282.JPG

這個建築物肯定功程浩大

真的不是一項簡單的任務

IMG_8287.JPG

我一向很喜歡採光極佳的餐廳、飯店、房間

希爾頓的餐廳採光好不在話下

抬頭看看頭頂上的建築

真的是了不得!

IMG_8304.JPG

進入用餐區之前有一區充滿了紫蘿蘭氛圍的酒吧

這要是讓我的同事佳茹看見了肯定愛死了~

她可是一個完全「紫色控」看到紫色的東西都愛呀!

IMG_8283.JPG

昨天在房間享用宵夜

不然真的應該來這個酒吧點杯雞尾酒

享受微醺的氣氛

IMG_8303.JPG

我們被安排坐在這區

溫馨居家風的坐位

在一片紫黑色系中冒出嫩綠色和木色系

說也奇怪不會覺得不搭

反到還有一股說不上的融合感

IMG_8291.JPG

冷盤

火腿、煙燻鮭魚、煙燻雞肉

IMG_8293.JPG

美式鬆餅、薯條、炒蛋

現炒時蔬、香腸、培根

IMG_8299.JPG

帥哥廚師

現點現做的荷包蛋和蛋捲

IMG_8294.JPG

日式涼伴菜

好失望喔!

居然沒有明太子、沒有明太子...

為什麼

IMG_8297.JPG

再往後面去找找

有白飯、有白粥

有包子就是沒有我最愛的明太子

不死心的我再找!

IMG_8295.JPG

納豆海苔永遠都是最佳拍擋

之前幾天明太子都跟它們在一起呀~

怎麼不見蹤影了呢?

IMG_8296.JPG

走到底就是日本國湯味噌湯

今天是在九州的最後一天

居然沒有明太子?!

豈是傷心二字可以形容的...

來看看還什麼可以彌補我受傷的心?

 IMG_8286.JPG

8-10種以上的西式小點麵包

這裡的麵包可不是隨隨便便端出來的

都是很精緻用心烘焙出來的麵包

每次一端出來都是被秒殺

要吃動作還要夠快才行!

IMG_8289.JPG

柳澄、蕃茄、蘋果汁

全脂、低脂、脱脂牛奶都有

IMG_8288.JPG

4種不同口味的穀片

我看到許多小朋友都拿來單吃

有的拿來搭配牛奶,兩者看來都挺不錯的喔!

IMG_8285.JPG

優酪

還細心的準備了水蜜桃和草莓增加優酪的口感

看到這裡纖茹深深覺得

不愧是美系的連鎖飯店

真的就是以美式餐點為主

相對的日式的料理就少了許多~

IMG_8300.JPG

富瑜姐姐和思瑾都說這是五天下來最不知道要吃什麼的一餐

不是因為它的東西不好吃

可能日式和美式相比

我們都比較偏愛日式囉!

IMG_8302.JPG

這一點除了煙燻鮭魚外

我還真的沒有找到什麼我的最愛

可能在我找不到明太子時候

我的胃口就全沒了吧...

IMG_8290.JPG

 

在這裡享用早餐

餐點似乎也不是那麼重要

重要的是這裡的用餐環境真的是太棒了!

整體採光、挑高的建築

就像在一個超大的藝術品裡面用餐

真覺得自己又變身成了假千金

大家對這間希爾頓都給了很高的評價喔!

福岡希爾頓海鷹官方網站:

http://www.hiltonfukuokaseahawk.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纖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