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27.JPG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渡假的時間

暑假就是纖茹的歡樂渡假時光

機場來過無數次,登機門等過無數個

興奮期待的心情始終不曾改變!

因為我真的太愛出國旅行了~

只要能踏出國門整個人就是無比的開心!!!

IMG_7528.JPG

登機室前滿滿的人都在等待登機

我們就是其中之一

問我要去哪裡?

答案依然是我最愛和熟悉的日本

只是...這次去的地區是這輩子的第一次

「九州」

IMG_7529.JPG

不同的是~

在日本這個我再熟悉不過的國家

我與姊妹們選擇了「團體行」而非「自由行」

這是我們從以前一直相同的觀念

到一個完全不熟悉的地方

第一次跟團最方便、最安全、最簡單

最容易可以玩到最多的景點

如果真的愛上這個地方

擁有第一次跟團經驗

再度自由行時肯定效果加倍!

IMG_7533.JPG

隨著飛機的起飛

看向窗外

與白雲同高、藍天相鄰

此刻才真實感覺

我、真、的、出、國了!

IMG_7534.JPG 

飛往九州市中心~

福岡

飛行時間約2小時

搭乘的是中華航空公司

IMG_7535.JPG

提供雞肉飯和照燒牛肉飯

許久不曾拍飛機餐的我

會拍的原因

是因為它值得!

這算是我第一次把整個飯盒吃光

一粒米都不剩

這個牛肉軟嫩多汁

和飯攪拌一起就像吃牛肉丼飯一樣!

飛機上可以吃到這樣的餐點

不容易呀!

 IMG_7536.JPG

約2小時後

我們到達了日本九州福岡機場

跟東京、大阪比是小了點

和東北仙台比可又大的多

IMG_7537.JPG

機場都有各自的代表作

這個就代表著日本九州吧!

IMG_7538.JPG

五大美女排排站

(我再次承認...我厚臉皮)

這裡會團體行的第二個原因

陣容浩大

僅次於2010的北海道人數

左起纖茹的舅媽、辜小妹、纖茹、富瑜姊姊、阿瑾

只有我們五個人???

怎麼可能呢?

IMG_7543.JPG

纖茹這個祕書出門

黃董怎能不在在身邊?

那我要服侍誰呀?

話又說來~

舅媽帶出門、舅舅沒跟來

有妻沒有夫?

成~~~何~~~體~~~統?!

IMG_7544.JPG

此次新成員

首次參加纖茹旅行團的

莊趴趴、孟媽夫妻倆

IMG_7541.JPG

上次去北海道纖茹團總共12位

這次九州總共9位

這樣的陣容要是自由行起來

可真的就是勞心又勞力...

還是跟團輕鬆愉快吧!

IMG_7539.JPG     

踏上想念很久卻遲遲沒有來過的九州

心中的期待是不可言語的

至愛的家人和好姊妹都在身邊

此趟的旅行

在出發的這一刻就已經和精采劃上了完美的等號

接下的每一秒、每一分、每一天

肯定都是精采絕倫、永生難忘的珍貴回憶!

出發~

人因夢想而偉大!

人因圓夢而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纖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