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72.JPG      

這次的旅遊誰做主?!

答案是纖茹我!

因為這一次的壽星就是我!

當然我說了算!

當相初礁溪長榮鳳凰酒店開幕的時候

我就想要來住了!

這次居然我說了算

一年只有一次的機會怎能錯過?

IMG_6490.JPG

整個大廳挑高有二層樓高耶~

天花板上吊著許多類似彩色紙燈籠

讓個硬板板的大廳柔和許多

IMG_6491.JPG

辦裡入房與退房的櫃台

個人覺得人手有點不足耶...

因為消化人數的速度並不是那麼快

(重點今天不是假日喔!)

有看到大家都穿著浴衣走來走去嗎?

這也是纖茹挑長榮鳳凰的原因之一

在飯店我喜歡「以一當十」

一件穿到底、夾腳拖穿著跑

這才叫渡假!

IMG_6492.JPG

老規矩~

纖茹一向是出門訂房組的組長

辦理入住的事情一向都是我在辦理的

小妹就在這個大沙發區休息、休息

IMG_6493.JPG

面向大廳的左手邊有伴手禮專區

房間裡的飲品、小點這裡都有在賣

還有浴衣、夾腳拖、毛巾也有販賣喔!

IMG_6494.JPG

飯店在固定的時間常有一些貼心的小活動

除了安排房客免費DIY之外

還有提供現場製作的小點心

今天就是小泡芙和棉花糖

想吃就跟服務員說一聲,完全免費~

IMG_6570.JPG

飯店也有飯店的吉祥物

會在固定的時間迎客

超可愛的!

IMG_6571.JPG

他們可是深受小朋友們的歡迎呢!

每一個小朋友來都會「飛撲」而來喔~

IMG_6568.JPG

來來來~

來點掌聲吧!

我們家大姐歸隊囉~

今天大姐因為有事

我們就直接約在飯店集合啦!

三姊妹再度重逢囉!(灑花....)

IMG_6495.JPG

辦理完入住的手續

我們準備來瞧瞧我們今天住入的房間

這可是每次輕旅行最期待的時刻呢!

IMG_6496.JPG

這本小冊子裡面清楚介紹著每一個樓層使用時間、分機

我們最重視的露天風呂的部份

因為有人數的限制

記得!

要上數泡湯的時候先打個電話預約一下會比較好喔!

IMG_6526.JPG

電梯是需要房卡感應才能到達想去的樓層喔~

為你的安全把關多一層!

電梯一打開就看到一組沙發椅和木櫃

我們在想...

誰會坐在這裡聊天中間還隔著一個大木櫃?

而且電梯門一打開就面對面看的那~~~麼清楚?

擺飾大於實用吧!

IMG_6524.JPG

房間的走廊還挺深的呢!

看來客房數不少

被格友傳染了,入住還會先看一下地毯乾不乾淨?

看我也漸漸有職業病了!

這個地毯是及格的非常完美~

跟著我來看看房間如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纖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