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週本來什麼也沒有安排~


想想老爸人在台南自己也沒有什麼事,「熊熊」就買了高鐵票一路飆回台南。


老爸問我有沒有想去哪?我搖搖頭


結果老爸就開車到纖茹來到...



哇哩咧~~我們家老爸居然會帶我來這個網路紅到不行的觀光景點?


真是不敢相信的咧~~~



我家老爸還很驕傲的說:「我也是會看網路的好嗎?」


是是是~~~小的佩服、佩服!



這裡充滿了濃濃的日式風味


纖茹還以為我回到了日本京都呢!



這裡有「夕遊夫妻樹」


讓許多情侶都來這裡把自己的木牌掛在這裡



這裡和關島的戀人岬有異取同工之妙~


只要把木板留在樹上,有情人會終成眷屬喔!



這裡和日本的神社一樣,有洗手的地方


只是這樣多一大盆的鹽~~~



哇~~~~有好多五顏六色的鹽呀!


這裡總共有366種不同顏色的鹽也代表著366天的日子


每一個人都可以擁有自己的生日鹽。


就算你是2/29日出生的也都有喔!



每一個月、日都有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生日鹽


許多人都低頭、全神貫注的在找屬於自己的生日鹽,纖茹也不例外~



在每一份鹽的旁邊都有一張屬於當月當日的卡片


上面有這個鹽的名字和這個月、日出生人的特徵喔!



這個六色鹽各有屬於自己的特色意義,在紀念品部可以買的到之外~


也會有詳細的說明。



這個看過去還真的是有夠壯觀的~


別看這裡小小的,來來去去的人還真不少呢!



鹽雕十二獸首


在這裡不斷可以找到自己的生日鹽,還可以找到自己的生肖喔!



找到了~


這個狗頭可就是纖茹的代表也是纖茹最愛的動物之



在這還有一個和式榻榻米室


只供參觀不能入內。



在後方還有一個日式庭園


我的天天天呀~這裡真的是充滿日式京都風,對現階段不能去日本的纖茹而言~


也有望梅止渴的效果。



如果你有閒、不趕時間的話


就可以在這裡點杯飲料,休息一下讓自己放慢腳步。


接著帶大家去紀念品販賣部看看



你看這裡還有許多心型的鹽、心型的木牌


這些可能都是情侶來這裡的首選喔!



還記得剛剛的六色鹽嗎?


這裡就有得賣,有幫助事業、開運、增加戀愛運、健康等等


選擇你最需要的吧!



聽現場的人員告訴我們,現在我們吃的鹽有很多是進口的


現場賣的可是真正的台灣天然食用鹽喔!



這一大片一小盒、一小盒的就是個人的生日鹽瓶吊飾


無論是要自己紀念或送給別人,都非常適宜喔!


一個100元。


鹽本身就有避邪的效果,買一個在身上有好無壞喔~



在這裡所有的鹽都只能「看」不能「摸」喔!


把這些最美麗的東西留給大家欣賞


不要因為自己的一個不小心而破壞下一個人欣賞的機會喔!



最給提供給大家夕遊出張所的營業時間


希望大家有空來台南玩的時候,抽空來這裡走走囉!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古堡街19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纖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