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99.JPG

KITTY並不是我的菜,可是它是Sunny的心肝寶貝

在和大姐小妹吃完甜花園

晚上我立馬續攤來到車程約10分鐘的

「KIKI義式廚房」

和大家見面啦!

IMG_9100.JPG

不愧是KITTY為主題的餐飲中心

一整片粉白系

夢幻少女心喔!

IMG_9097.JPG

餐廳位置在2樓

入口處就是一個粉紫色小沙發

上面還有一隻很Q的熊在歡迎你耶~

 IMG_9101.JPG

 

不要以為纖茹要拍的是那一塊高人氣單品黑板喔~

錯、錯、錯

重點是那張可愛粉色KITTY兒童椅

這可不是每一個地方都有的喔!

IMG_9103.JPG

 

櫃台也都是粉白色系

大大小小、各式各樣的KITTY都有

看來餐廳的老闆應該也是KITTY迷吧?!

太強了!

IMG_9113.JPG

但我相信格友Sunny的實力

如果她也開了一家餐廳,把她的所有KITTY都請出來坐鎮

我保證

肯定比現在多1倍以上

而且!!!

有的還是日本地區限定版呢!

厲害了吧~

IMG_9102.JPG

我們今天坐的是可愛KITTY沙發區

要坐這一區可是有條件的喔!

IMG_9104.JPG

看到了嗎?

沙發區可是有要求一個要200元的低消喔~

就為了這個低消纖茹中午肚子裡還沒有消化的義大利麵

馬上又要再增加新口味了...

IMG_9107.JPG

纖茹我真的是吃不太下了...

可是這裡除了義大利麵我完全沒有其它的選擇

什麼三明治、漢堡都沒有

我只好流著淚叫了一盤「蕃茄肉醬義大利麵」

我並沒有選套餐(我的肚子有八分飽)

隨餐附贈熱紅茶一杯

(甜度無法調整,我的媽媽咪呀!超甜...從頭到尾我只喝一口)

IMG_9106.JPG

這個義大利麵表現普通

沒有什麼特色之處

也不特別難吃

纖茹真的只能用兩個形容就是「普通」

IMG_9109.JPG

選擇套餐有酥皮濃湯、香蒜吐司、甜點是奶酪

這是其它格友的奶酪

大家真的是吃不下了...

撐死了啦!

IMG_9110.JPG

今天吃飯真的是其次

重點是這群格友們見面

纖茹手上的可是小孟欣最新的戰利品KITTY相機喔~

IMG_9112.JPG

纖茹和小孟欣、Sunny並非第一次見面

彼此已經有熟悉度

今天第一次見面的則是格友儂儂

對纖茹而言儂儂很善談,很像鄰家大姐姐般好相處

我想就因為我們大家有一樣的興趣,才會在格子的世界把我們拉近

這樣的緣份得來不易,我很珍惜喔!

IMG_9096.JPG

最後~感恩的時間

第一次見面的儂儂居然幫纖茹和小孟欣準備了見面裡「玫瑰護手霜」

剛從日本京都回來的Sunny也帶了日本好吃的餅乾和kitty吊飾

你們真的都好好喔!

纖茹我真的是兩串蕉耶...

下次再補給你們喔~

PS:想看餐點部份的人,可以去格友小孟欣家欣賞

      因為那天我晚到,其它的餐點都吃光囉!~

店址:桃園市大有路632號2樓

電話:03-35529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纖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