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22.JPG

想念日本又回不去的時候

來碗拉麵解相思吧!

台北車站京站B3開了一間「誠屋拉麵」

IMG_7038.JPG

在百貨公司裡

這樣的空間算不小了!

滿滿都是人,還好早來一步不然可就要現在候位囉!

IMG_7019.JPG

牆上有許多大圖片

店家強打的拉麵

每一碗看來都很可口耶...

IMG_7027.JPG

看看麵的種類是不是很多呀?

這裡的湯底分為牛骨、雞骨兩種

IMG_7026.JPG

如果你是食量較大的人

這裡還有幫你準備套餐

+90元多送你一碗叉燒肉丼飯

+70元多送你一份迷你炒飯

大胃王的你也可以得到滿足!

IMG_7024.JPG

日式炸物小點

大氣人的日式炸雞

聽說很好吃喔!

IMG_7039.JPG

半開放式的廚房冒著熱騰騰的白煙

一個小小的廚房擠了6-8人

沒有人的手是停下來的

還好這裡有冷氣

不然這麼熱的天氣怎麼受的了呀?

IMG_7015.JPG

桌上有關於誠屋的介紹

誠屋來自大阪

店家也保證在台灣吃到的味道會和大阪一模模、一樣樣喔!

IMG_7016.JPG

桌上的調味料有蒜末、辣油

其中這個蒜末是店家自製的

建議在嚐過拉麵湯頭原始的味道後

加入一匙可以喝到截然不同的湯味兒

不建議加入太多喔~

容易讓湯反而帶有苦味

提味及可!

IMG_7029.JPG

泡菜牛骨白湯拉麵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泡菜直接就加在拉麵裡

老爸嚐了一口湯頭

說「濃的好」

這樣我的心就放下來一半了!

至少這碗麵不會被打槍了...

IMG_7030.JPG

泡菜雞骨醬油拉麵

雞骨的湯頭比牛骨來的淡

兩碗麵的配料都是一樣

有半顆糖心蛋、兩片叉燒、泡菜

湯頭都很濃厚,個人所愛口味不同

兩者各有千秋

纖茹個人認為真的不需要加泡菜

因為加在哪一個湯頭裡面都很怪...

可能不口我的胃口吧!

IMG_7163.JPG

奶油味噌拉麵

先跟各位道個歉

其中有一片叉燒不小心已經被我吞進肚子裡去

我才想到自己還沒有拍

造成了這碗麵的不完整,Sorry!

這個湯頭和前款又大大不相同

奶油和味噌呈現出完美的搭配

互相又不搶味

好呷!

IMG_7031.JPG

店家大人氣的炸雞

真的很好吃耶!

端上桌的時候覺得不燙

咬下去裡面可是會冒煙的,我的媽呀~

吃的時候要小心不然會燙傷喔!

外皮炸到非常的酥脆而不硬

重點是裏粉非常的薄~

幾乎感覺不到它的存在

肉軟多汁保有肉本身的彈性

醃製入味無需再灑什麼胡椒來提味

讓你一塊接一塊停不下來喔!

IMG_7023.JPG       

吃拉麵配冰開水是最標準的

但那麼熱的天氣只有開水是不夠的!

水喝多了也會想吐耶...

十六茶(左)無糖又健康、可爾必斯微甜又爽口

IMG_7034.JPG

吃完拉麵來杯冰冰涼涼的飲料

真的是夏天最讓人舒服的事情啦!

IMG_7036.JPG      

我家老爸可是把麵都吃到光光見底

笑著對我說讓他稍解對日本拉麵的相思之愁啦!

哈~~~~ 

看來老爸也愛上了日本喔!

沒關係找時候我們再去玩啦~

店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一號B3

電話:02-2552-68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纖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