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美妙奇幻的糖果世界~


我們又回到可怕的現實遊樂園中!



看到這獨眼的巨人嗎?


這裡就是義大另一項刺激的遊樂設旅「U型雲霄飛車」


纖茹我真的覺得人有年紀了還是不要撐強比較好...


再度放棄~舉白旗投降!



來到義大沒有玩一樣比較緊張刺激的那怎麼對的起自己的門票錢呀?


最後三個人就玩了它「飛越愛琴海」


這個設施有點像小人國的「轟浪」


每一位搭乘的遊客都穿雨衣,我們卻沒穿!?


結果...當然...就是全身溼透透...



在特洛依城的一樓有一間洗手間~


是有設置吹風機的。


如果你和我們一樣為了省雨衣錢把自己搞的全身溼鹿鹿...


來這裡吹乾吧!


不然很容易~~~~哈啾!感冒的...



不過園區的吹風機只有兩隻,實在不怎麼夠用!


纖茹只好吹半乾先讓給其它的遊客~


順便看看這裡有什麼好玩的設施?


瘋狂屋?是什麼呀?



不要小看這個瘋狂屋,搭完真的會發瘋!


因為這個小小的長方型屋子會升在半空中亂晃、亂搖,真到你的頭昏為止!


我要吐了



在這個義大世界裡~


到處都充滿了義大吉祥物喔!


在這裡的牆上你都可以清楚明白每一隻吉祥的基本資料。



在特洛城的1樓,還有三隻色彩繽紛的河馬。


又是三隻,剛剛我們就是三個倫!


鐵定一來拍一張的啦!



不過這三隻可愛中河馬裡,纖茹最愛的就屬這一隻啦!


辜小妹都說我今天穿的顏色跟這隻河馬一模一樣


就快溶化在一起了啦!



這裡還有一個「義大祕密基地」


說剛穿了也是一個紀念品商店。



義大裡的每一間販賣店所賣的紀念品皆不同


有很大的區別性和獨特性,重覆的機率不是那麼的高


這點讓我自每參觀一間店都會抱著不同的期待來挖寶!



當然!


隨著主題性的不同,所裝潢設計的也大不相同~


說真的到目前為止,每一間的販賣店都讓我覺得好用心^^



不可或缺的還有店員的熱心親切的服務


讓我們逛起來更加輕鬆!



看看這個甜甜圈坐墊真的很可愛吧!?


來義大的販賣店逛街自制力真的要無比的好~


不然很容易失控而失血過多...



辜小妹手邊抱著的就是義大的吉社物之一~


也是剛才跟我合影的河馬之一喔!



不過整間店最吸晴的就屬它啦!


「特洛伊木馬」


不過它還是小型版喔~等會再帶大家去看真實一比一完整版。



就在販賣店外面的牆上還有一幅義大吉祥物的大合照喔!


不知怎麼的纖茹本來是想用角架一個人拍


就在倒數中時...這兩個人就來湊一腳?!


好啦!好啦!大家開心就好囉



我們真的覺得義大是為了我們三個人設計的。


連一旁休息的花朵沙發椅也是三張


逛久了也是會累的,坐下來歇歇腿囉~



接著我們去3樓玩碰碰車,一玩就是連3!


不下車的啦~因為沒有人在排隊園方就讓我盡情的玩。


之後又玩了「飛越台灣」


這項設施是我們三個人一致認為是義大最有特色的遊樂設施呀~


就像搭著滑翔翼俯看整個台灣,真的是給它100個棒!


不過裡面完全不給拍照,只能聽纖茹口述啦!


出來後有一家金門名產的專賣店,有提供部份試吃~


店員也是無敵熱情的啦!熱情到跟我們合影喔!



接著我們爬到屋頂上去玩「旅轉飛車」


在約4-5樓的屋頂玩雲霄飛車很酷吧?!


不過放心這個長度、坡度都不長也不高~


但椅子會旋轉喔!


一台車可以坐三個人,坐最右邊的那一位屁股還會有騰空的感覺喔...


如果你是愛刺激的人就坐最右邊吧!



在B1還有一個「嚕嚕咪專賣店」


天呀~~~我只能說在義大處處是驚奇!



不止有嚕嚕咪喔!


所有有關嚕嚕咪的相關人物都會在這裡出現~


如果你是嚕嚕咪迷一定要來朝聖一下!



整間店的壁紙都是嚕嚕咪世界~~


壁紙上的畫都有3D效果喔!



還有一個立體性的樓梯


整個感覺就像圖畫上延伸出來的一樣!


在這裡有販賣許多限定版的嚕嚕咪商品~


可以細細看、慢慢挑!



你以為就這樣嗎?錯!


這裡還有嚕嚕咪咖啡店喔!



親愛的嚕嚕咪~


我們商量一下你的咖啡分我喝一口可好?



如果你真的有時間和嚕嚕咪共享咖啡~


這裡還有屬於咖啡座椅讓你享受喔!



在下一層樓則是B2,在這裡有什麼呢?


沒錯這裡有許多膽大的人最愛的「鬼屋」


纖茹本來想拉著大姐去玩一玩~~


可是看到好多人從裡面「尖叫」的往外衝....


呵、呵、呵~~還是算了!


我的心臟不太好...



走出特洛伊城,城外有兩邊小小的攤位。


一攤賣的是較洋式的薯條、雞塊、可愛、冰淇淋等等。



另一家則是賣較和式風味的


有鯛魚燒、關東煮等


價錢都在一般價格的中等位~


例如:關東煮一隻外面約10-20不等,這裡一隻都20元整



玩了那麼久才發現肚子有點在抗議了說...


大姐買了一份鯛魚燒,我和小妹各買一髪關東煮來吃...


不敢多買...因為晚上我們可是吃義大的自助餐呀!


不能白白浪費胃的空間!



接著我們又玩了它「超級水戰」


這個和六福村的泛舟有相同之處,就是站在設施外可以對搭乘的人射擊!


不同之處則是船上都有水槍,搭乘的人都可以互相描準、攻擊喔~



整個環境設計則是講人魚和人類的大戰~


不知道勝利落在誰家?



時間差不多了,我們也準備離開這個特洛伊城


離開的時候當然不能忘記和這裡的最大主角「超級大木馬」合照~


沒有跟它合照過,不能說你來過義大遊樂世界喔!



準備回飯店的時段剛好碰上「火山廣場」的舞蹈表演


反正還有時間當然要坐下來好好欣賞、欣賞!



在舞蹈團體表演結束時,不要忘了給他們熱烈的掌聲喔!


當然現場會開放5分鐘的拍照時間,不要錯過喔!



如果你問我義大值不值得來玩一趟呢?


我相信是值得!


帶著全家大小一起來遊樂園渡過愉快的一天吧!


冬季的高雄日夜溫差很大要記小不要著涼囉~


義大遊樂世界官方網站:http://www.edathemepark.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纖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