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辛辛苦苦工作了半年,終於輪到我出國遊玩的日子啦!


(來人呀~放鞭炮)



好久不見啦~商務中心VIP室


每次出國我都想來跟你打聲招呼,可惜不是每次口袋都有那麼深呀...



不然每次出國多想讓你招待一碗熱騰騰的牛肉麵或湯包


再來杯茶、咖啡、牛奶、果汁


為出國先做點事前準備、暖暖胃~



難得可以當當假千金做商務艙


每分每秒對我而言都是最珍貴的~


入座後,先來杯蘋果汁吧!


好喝



可愛的小倩羽超開心的


在一個月前就不斷告訴我她有多期待這一天?!


說穿了~纖茹也一樣呀!和小倩羽一樣期待!



至於為什麼要三訪澳門呢?


對大家而言澳門那麼小的地方為什麼要來玩三次呢?



這個問題就要問一下我們家的董事長啦!


早上好呀~黃董!


不知道這份中國時報合不合您想看的呢?


因為我們家老爸對於澳門真的心有牽掛~


還有那新開幕的銀河,都是老爸這次的目標!



商務艙的早餐


有兩種可以選擇


一種就是這個黑呼呼的叉燒麵(中式)



一種就是這個洋式蛋捲


兩種都一樣「不好吃」呀...



飛行時間約1個半小時


我們很快就抵達到澳門國際機場啦!


這次的團員數可是僅次於北海道12人


這次可是有10個人一同暢遊澳門呢!



上次來是搭藍色的威尼斯人接駁車


這次則是搭金白色的銀河快線,前進銀河!



這位在機場為我們服務的小姐很親切喔!


一個好的開始讓我們對這間「銀河」有了加分的好印象~



不愧是新開幕的新飯店


這個車子也是非常新,新到連「新車」味都還濃著呢!



來澳門自由行一定要有一個好的澳門導遊


就是我家少爺啦!


這一次的四天三夜澳門之旅就要拜託你囉



親愛的老爸你在拍什麼呢?


一個轉頭..


威尼斯人完全被比下去了~


這裡根本是皇宮嘛...



 



光這個接駁車停車場就這麼大


這裡的建築物都是金色和白色相配,跟皇宮有什麼兩樣?


難怪銀河的標語就是「來到這裡,你就是皇族」


哈~~~纖茹從假千金變成四天三夜的假皇族


感覺真棒!



看看這輛加長豪華加長車


如果你的口袋夠深的話,也可以一圓好野人之夢喔!


接著我們要進入銀河這個皇宮的大廳啦~


纖茹保證,氣派的程度讓你大開眼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纖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