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爸這個人就是愛吃!

 

這點真的是和纖茹一模模、一樣樣

 

只能說我們真的是百分之一百的父女!(我果然是他生的...)

 

因為飛機延誤的關係,我們到飯店都已經9點半了

 

之後我就帶著我家老爸在歌舞伎町來覓食

 

 

 

我問老爸說:「你要吃拉麵?還是吃丼飯呀?」

 

我家老爸回:「丼飯!最好有海膽~」

 

沒錯海膽可是我家老爸的最愛~

 

報告,是!

 

老爸有交待,那我就帶你來吃我的最愛若狹家吧!

 

 

來若狹家吃海鮮丼飯的好處有很多~

 

一、平價

 

二、食材新鮮

 

三、選擇彈性大(包含升等大碗、特大碗,食材可選組合餐也可自選)

 

 

點好丼飯之後~

 

開始好好研究一下桌上的東西

 

筷子、碟子、醬油、辣粉、哇沙米

 

哇沙米可是纖茹的最愛,每每被它嗆到都心甘情願呀~

 

聽店員說這個哇沙米可是店家特製,所以嗆度非常嗆

 

如果你不是很會吃哇少米辣的人,請小心酌量使用喔!

 

 

我們的美食在這個小小的廚房裡面

 

裡面的廚師還是日本帥哥呢!

 

認真工作的男人最帥氣

 

 

上菜~

 

纖茹點了店內大人氣的海鮮丼飯

 

裡面有新鮮海膽、鮭魚卵、蔥花鮪魚

 

每一樣都讓我心動、每一樣都是我的最愛、每一樣都讓我口水流不停

 

 

老爸這碗則是自挑的食材

 

有鮭魚、鮭魚卵,當然少不了他最愛的海膽啦!

 

不騙各位,我家老爸看到這一碗

 

他的眼睛都發亮囉~

 

 

我說:「老爸~怎麼樣?沒有讓你失望吧?」

 

(說話就說話嘛~~~幹嘛一定要拍我呀?頭髮沒整理還戴眼鏡粉醜耶...傷害大家的眼睛)

 

 

我家老爸則是用這個滿意的笑容來回答我的問題~

 

誰說過做父母親的看到孩子快樂笑容就會很心滿意足的呢?!

 

其實立場互換也是一樣的!

 

看到父母親愉快的笑容,做女兒的我也一樣很開心的喔~

 

店址:東京都新宿區歌舞伎町 1-15-7

 

電話:(03)5155-3256

 

-----------------------------------------------------------------------------

 

從JR新宿東口B13出來後,正對面就是JR新宿東口車站

 

往右後方走去會看到「百果園」後,直走都不要轉彎

 

接著會過一個很大的十字路口的大馬路,過了馬路之後約3-5分鐘

 

若狹家就會出現在右手邊囉!

 

總計從JR新宿站東口出來走到若狹家約10-15分鐘左右

 

提供給大家做參考喔!

 

-------------------------------------------------------------------------------

 

纖茹小叮嚀

 

歌舞伎町可是越夜越美麗,當然美麗的背後就是越夜越複雜!

 

如果你是女孩子建議晚上10:00過後就請盡快離開這裡~

 

當然也強烈建議晚上不要一個人來這裡喔!!!

 

因為無論你是單男?單女?都會有人找你,問你需不需要「特別服務」?!

 

身在國外,一切小心為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纖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