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美味的一蘭拉麵,今天準備帶著老爸去台場走走


從新宿到台場需要花上一小段時間約20-30分鐘


搭JR山手線從「新宿」到「新橋」


或著搭都營大江戶線「新宿」到「汐留」


而我們選擇的則是第一條路線



記得去年暑假去韓國玩時候,就有看到這種「觸碰式」自動販賣機


那時候真的覺得很好玩也很好奇,好心的導遊阿國還請我們一人一瓶飲料呢!


沒想日本的更大台、賣的種類更多!



山手線的班次非常的密集,平均約3分鐘就有一班車


在東京只要搞的定交通,去哪裡都很方便!



搭山手線有一個好處,就是因為它是路面上電車


所以你可以欣賞延路風景,如果是地下鐵的話


那可就一片黑,只有睡覺的份!


到新橋站後要轉搭ゆりかもめ線至台場~



「ゆりかもめ」這條線是私鐵,中文也就是海鷗線的意思


因為剛好是假日的關係,人潮還真是多呀!


不過這樣也有一個好處,跟著人潮走方向肯定沒錯~



如果大家和我們一樣一整天都打算在台場裡面混的話


建議大家可以跟纖茹一樣買一張一日乘車券,一張800日元


一整天可以無限暢坐喔!


(這樣一來就算走過頭、還是好奇想到哪一站下車都行啦!重點是省荷包)



這裡車站很像我們台北的文湖線,連車子都和文湖線一樣!


是無人駕駛的自動單軌列車喔!



但是這種車廂就有大缺點,就是每一個車廂中間是無法相通的


所以假日人多的時候,排隊最好排在人少的地方


不然你很有可能上不了車喔!



搭車的時候你就可以看到台場頂頂有名的「彩虹大橋」囉~


白天看是一個味道、黑夜聽說又有另一種美!


可惜~~~這次沒有等到天黑!



纖茹安排的第一站是「台場海濱公園」站下車


從這邊開始就有一連串的賣場


慢慢走、慢慢逛、慢慢買、慢慢吃~


這就是我今天的台場行程!



從台場到新宿有這種直達車只要23分鐘


可是我來的時候沒有查到這一塊資料



車站就在這個橋的另一端


走路說要約4分鐘,但纖茹我怎麼看應該都不止4分鐘吧...


可能我腿短走的比較慢吧?!



這裡就是我台場首發的第一間「Decks Tokyo Beach」


說真的,纖茹自由行真的沒有設定一定要來台場的哪裡?


只是希望沒有來過的地方都來走走、看看~



好險我家老爸也是這類型的人


(人家說物以類聚,更何況我還是他生的咧...)



喔~~~今天冰品有特價耶...


夏天最好的好朋友就是冰了...我說老爸你有興趣嗎?



才一個轉頭我家老爸已經坐定位,告訴我他想吃的冰是什麼口味?!


請我排隊買冰去了!


好樣樣的~果然是我家老爸


連想法都跟我一樣!



這杯可是我家老爸自己選的喔!


爸爸說這樣一杯既可吃冰又可喝飲料


一舉兩得!



上面這球冰淇淋口味是可以任選的,我家老爸選了草莓


下面的飲品則是綜合果汁



今天的台場嚴格來說還不算熱,因為有風再加上有雲遮太陽


所以跟台灣這個小火爐比起來,算涼的了!



纖茹挑的則是31冰淇淋這裡的主打款「雪人」


一大一小的冰也是可以任選一杯只要380日元



這裡的冰品也會大方的請你試吃喔~


上球的冰是橘子、下球則是檸檬


話說31冰淇淋也是個大品牌,但纖茹在台灣還真沒有吃過


第一次既然獻給日本了!


水果味挺濃的但口味偏甜一些~


纖茹愛酸,所以吃不了那麼多...



這個消息對於愛吃冰又已經吃開的老爸而言~


簡直是個天大的好消息,他一手一杯開始對「它」展開無情的攻擊


過不了多久,這兩杯就通通見底啦!


消滅完畢@@



我家老爸對這個31冰淇淋還真是挺有好感的~


重點是還有一個戶外區可以坐坐、吹吹風


有來台場,不如和我們一樣買杯冰消暑一下吧!


台場Decks Tokyo Beach 官方網站:http://www.odaiba-deck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纖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