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美食|薄多義義式手工披薩-新北板橋店

近期最常吃的就是火鍋和日本料理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很想吃披薩...

板橋美食|薄多義義式手工披薩-新北板橋店

突然想到板橋有一間手工窯烤披薩「薄多義」

想法帶動腳步,下班跟好友就相約去吃

板橋美食|薄多義義式手工披薩-新北板橋店

位在板橋誠品5樓

餐廳空間是狹長高挑型

上次吃薄多義是多久之前?!

哈~是10年前耶!我的老天鵝啊!

板橋美食|薄多義義式手工披薩-新北板橋店

今天不為別的

就為了這個手工窯烤披薩而來!

板橋美食|薄多義義式手工披薩-新北板橋店

店家使用QR碼點菜,送出之後

服務人員會送來菜單做核對,無誤之後才會出餐

板橋美食|薄多義義式手工披薩-新北板橋店

薄多義派對拼盤 179元

2隻小腿、2隻雞翅,記得沾上泰式酸辣醬喔!

好友說週五下班就是應該來盤炸物

其實我覺得她說的很有道理耶!

+1板橋美食|薄多義義式手工披薩-新北板橋店,手工窯烤披薩一片可

板橋美食|薄多義義式手工披薩-新北板橋店

炸薯條、炸薯泥花

好友愛炸薯條因為它口感脆

板橋美食|薄多義義式手工披薩-新北板橋店

我愛炸薯泥花

因為我愛它外層酥、內層香滑綿密的洋芋泥

板橋美食|薄多義義式手工披薩-新北板橋店

波隆那肉醬鳥巢麵 289元

它~~~~真的好香、好香

肉醬很是特別是牛豬混合

不吃牛的朋友這道就不適合囉!

板橋美食|薄多義義式手工披薩-新北板橋店

麵條屬寬麵

吃來特有Q感

因為麵體為寬更容易和肉醬一塊送到嘴裡

吃來真的就是有滋有味呀~

板橋美食|薄多義義式手工披薩-新北板橋店

披薩雙饗樂 289元

可在規定的6種披薩口味裡任選2個口味

一個披薩滿足2個不同的味蕾

板橋美食|薄多義義式手工披薩-新北板橋店

披薩是9吋、可切成8片

每一種口味4片

海陸派對披薩(左)/洋薯腿排披薩(右)

海陸帶紅醬吃來口味較重是我比較喜歡的

麵皮為薄皮不愧是手工披薩皮QQ有勁

板橋美食|薄多義義式手工披薩-新北板橋店

洋薯腿排披薩

反觀此披薩濃郁的起司裡夾帶著薯泥

看似口味重實則較海陸派對披薩來的清淡、清爽喔!

兩款披薩各有千秋~都好吃!

板橋美食|薄多義義式手工披薩-新北板橋店

薄多義莊園紅茶(熱)

紅茶香氣十足、茶味濃厚

建議茶包不要久泡,紅茶會容易變的較為澀口

可回沖

板橋美食|薄多義義式手工披薩-新北板橋店

薄多義一個人的低消為300元

入座時就會告知

結帳的時候有薄荷棒棒是餐廳送的喔!

雖來很久沒有吃薄多義了...它們家的披薩還是和我記憶中一樣好吃

希望下次來不再是10年囉...板橋美食|薄多義義式手工披薩-新北板橋店,手工窯烤披薩一片可

店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46號5樓

電話:02-2954-0410

薄多義官網:https://www.bite2eatpizza.com/

用臉書追蹤我吃美食:纖辜一定瑩(快來、快來)

板橋美食|楚門咖啡餐館,老闆手製義大利麵寬麵Q彈超好吃!

板橋美食|義食餓鳥義大利麵,提供多達7種口味/焗烤/素食~最便宜只要80元!

arrow
arrow

    纖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