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東門捷運站甜點|松薇PINE&ROSE, 最接近日本的日

從公館轉戰永康商圈

Sunny是我心中的甜點女王

台北東門捷運站甜點|松薇PINE&ROSE, 最接近日本的日

她帶我去吃的甜點肯定值得期待

不起眼的巷弄,亮眼的小店

台北東門捷運站甜點|松薇PINE&ROSE, 最接近日本的日

松薇PINE&ROSE

溫馨有質感,裝潢寧靜典雅

我們都很喜歡

台北東門捷運站甜點|松薇PINE&ROSE, 最接近日本的日

窗邊雖然沒有什麼迷人的景色

一個人坐在窗邊

享受屬於自己的寧靜也很好

台北東門捷運站甜點|松薇PINE&ROSE, 最接近日本的日

用餐時間90分鐘

每人低消200元,禁帶外食

請大家要配合

台北東門捷運站甜點|松薇PINE&ROSE, 最接近日本的日

咖啡、氣泡飲、茶

選擇性不算多

我們猜想~

飲料只是配角,甜品才是主角

台北東門捷運站甜點|松薇PINE&ROSE, 最接近日本的日

冷淡白色系的大理石甜點櫃

提升了甜點的質感

台北東門捷運站甜點|松薇PINE&ROSE, 最接近日本的日

哇~~~~

甜點櫃排著滿滿的甜品

要命喔~

台北東門捷運站甜點|松薇PINE&ROSE, 最接近日本的日

每一款都精緻美麗

一個都好想嚐嚐

台北東門捷運站甜點|松薇PINE&ROSE, 最接近日本的日

如果真的很難選擇的話

可以按照牌子上的超人氣名次選擇

或請店員為你推薦喔!

台北東門捷運站甜點|松薇PINE&ROSE, 最接近日本的日

果然千層(假日限定) 200元

配上一杯熱拿鐵 150元

人生真美好!

台北東門捷運站甜點|松薇PINE&ROSE, 最接近日本的日

手工餅皮、北海道歐牧鮮奶油、新鮮季節水果

餅皮超薄~每片不到1公分!

選用北海道進口歐牧鮮奶油,綿密細滑超乎你我想像

奇異果、葡萄、草莓、火龍果、香蕉

一次吃5層或一層層吃

各有其美味囉!

唉~這不禁讓我想到日本HARBS

我的老天鵝啊~

疫情到底什麼時候要結束啊?!

嗚~~~台北東門捷運站甜點|松薇PINE&ROSE, 最接近日本的日

台北東門捷運站甜點|松薇PINE&ROSE, 最接近日本的日

藍莓之丘 150元

手工塔皮、新鮮藍莓、北海道起士布蕾、覆盆子醬

甜點的另一個選擇真的是絞盡我倆的腦汁

還是Sunny姐姐疼我,隨了我的選擇

台北東門捷運站甜點|松薇PINE&ROSE, 最接近日本的日

藍莓

如藍寶石閃爍的藍莓~粒粒果實飽滿

起司濃滑夾帶著覆盆子醬

外層塔皮脆口不軟

吃了有幸福感呢!

台北東門捷運站甜點|松薇PINE&ROSE, 最接近日本的日

四季莓果(熱) 150元,嚴選TWININGS茶包

果香混合著茶香

無糖的熱茶,配上甜甜的蛋糕

真的是絕佳的組合

台北東門捷運站甜點|松薇PINE&ROSE, 最接近日本的日

松薇還有許多手工餅乾

自己買回家吃、送禮都很體面

台北東門捷運站甜點|松薇PINE&ROSE, 最接近日本的日

磅蛋糕、布朗尼、費南雪、瑪德蓮

單個獨立小包裝

每個約40~50元

花小錢就可以吃到好甜品喔!

台北東門捷運站甜點|松薇PINE&ROSE, 最接近日本的日

謝謝好朋友帶路

讓我總是可以吃到這麼美味的甜點

再次的聚會還是要麻煩你,繼續帶我吃好料喔!

店址:台北市大安區麗水街28-1號1樓

電話: 02-2356-9938

松薇PINE&ROSE官網:

https://pine-n-rose.oddle.me/zh_TW/

 

arrow
arrow

    纖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