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367.JPG

今天晚上回到札幌市中心

晚餐就是本次北海道旅行的重點餐

「三大螃蟹吃到飽」

CIMG1368.JPG

SAPPORO SAKAEYA(ぺすかあど)

這家餐廳有提供團體客、散客來用餐

今天就是纖茹我要大塊朵頤的時候啦!

CIMG1364.JPG

用餐空間是不是很大啊?

座無虛席~這

裡應該是另一團的人正在用餐

CIMG1362.JPG

有抽油煙機的這一區

三大螃蟹吃到飽+燒烤吃到飽

CIMG1360.JPG

豬舌(照片左)

在日本看到牛舌不奇怪...看到豬舌這可是第一次

五花牛(照片右)

CIMG1361.JPG

兩款都是豬肉

五花豬(照片中左)

里肌豬(照片中右)

本來纖茹都決定好要吃什麼時候...

蓮霧大哥告訴我們今晚不吃烤肉!

啥?!

CIMG1365.JPG

我們的座位區在這裡

這一區是火鍋區

沒有小煙囟

CIMG1342.JPG

 一桌4人份

所有看到的菜色都可以免費再續、吃到你爽!

除了桌上的美食還有其它的好料喔~

CIMG1343.JPG

所有的炸物

雞肉塊 蝦餅 薯餅 可樂餅等等

吃的下請盡量!

CIMG1346.JPG

 火鍋的蔬菜在這裡

玉米 金針菇 豆芽等等

CIMG1363.JPG

 小卷 鮭魚 肉片 蝦子 淡菜 帆立貝 泡菜

今天沒有4個胃怎麼裝的下?!

CIMG1345.JPG

 綠茶 烏龍茶 碳酸飲料

基本款~不算什麼啦!

CIMG1344.JPG

生啤酒 紅酒 白酒 清酒

百杯不醉、千杯不醉的朋友

今晚就自己不醉不歸吧!

CIMG1339.JPG

火鍋為味噌火鍋

說真格的~燒肉和火鍋給我挑

我還是比較喜歡吃火鍋

天氣寒冷是其中一

二來吃燒肉的味道較重容易搶了海鮮的鮮甜

三嘛~~~吃肉容易飽嘛!別浪費胃的空間啊!

CIMG1341.JPG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一把把峰利的剪子已經在眼前了!

CIMG1338.JPG

蔬菜海鮮拼盤

這可是小咖的...配角、配角啦!

CIMG1347.JPG

 自夾自配海鮮小拼盤為自己加菜

北海道的蝦子就是這麼大隻、就是這樣肥美!

這個蝦多新鮮~從撥蝦殼就知道

輕輕鬆鬆不費力就可以把蝦殼跟蝦肉分離~

CIMG1340.JPG

主角登場

毛蟹 松葉蟹 鱈場蟹

我想你想到都要醉了!

我想你整整有7年的時間了~差點就要相思成疾了!

CIMG1351.JPG

這三種蟹每一款都好好吃喔!

這個毛蟹纖茹不會處理,好險有蓮霧大哥幫忙

讓我們可以輕鬆品嚐到毛蟹美味

毛蟹的肉很細嫩甜耶~出乎我的意料

一整隻4個人吃一下子就解決囉!

CIMG1350.JPG

大家最愛的蟹

依然是鱈場蟹那長長肥肥的蟹腳

CIMG1352.JPG

這樣的蟹腳光看就讓人心醉囉~

好吃的鱈場蟹單吃原味就可以吃到蟹肉本身的多汁、肉厚、鮮甜

CIMG1354.JPG

看到這個蟹腳的肉有多長~~~~多厚實~~~~~了嗎?

每剪一刀、每咬一口

CIMG1355.JPG

那蟹腳肉汁就滴到滿手都是囉~如洪水泛濫一般!

這蟹腳擁有一種如罌粟花般,讓人吃了還想再吃

吃了就停不下來的快樂!

CIMG1358.JPG

看我剪刀手

把一隻隻肥美的螃蟹給吃光光!

CIMG1356.JPG

這鱈場蟹身體肉也是紮紮實實甜美多汁

怎麼會那麼好吃啊?

真的是有升天的快樂氣氛啊!

我們一共續了3次的鱈場蟹

填飽了我們的胃滿、滿、滿的滿足

心靈上也是滿、滿、滿的滿足

CIMG1359.JPG

最後還吃的下的朋友

可以吃一些餐廳自製的果凍

CIMG1366.JPG

或者來一根水果冰棒

為自己這一餐劃化一個完美的句點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纖茹 的頭像
纖茹

跟著纖茹去旅行

纖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Martin Pneg
  • 這螃蟹好大阿,在台灣吃一定很貴呢

    去北海道就是要用力吃
  • 真的~冬天來北海道除了賞雪泡湯之外
    就是要大口吃海鮮啊!
    能塞多少就是多少~吃的下通通都帶走!

    纖茹 於 2017/06/28 10:42 回覆

  • 號呆熊的天空
  • 之前去北海道跟團時
    也是超期待三大螃蟹吃到飽的
    那滋味到現在還是讓我難以忘懷呢~
  • 跟團來北海道三大螃蟹吃到飽是肯定少不了的!
    一定要的啦!
    別說你了~這好滋味我到現在光想我還是會流口水呢!

    纖茹 於 2017/06/28 10:43 回覆

  • 小紅姊姊
  • 好棒的旅程~~~
    三大螃蟹吃到飽值得票價!
  • 保證值回票價!
    你會恨自己的胃為什麼不能大一點呢?

    纖茹 於 2017/06/28 10:43 回覆

  • sunny
  • 竟有豬舌好少見阿
    螃蟹吃到飽大大滿足阿
  • 我也是第一次在日本見到豬舌...說不上來那個感覺好怪喔!哈!
    螃蟹吃到飽~我等這一餐可是整整等了7年耶!

    纖茹 於 2017/06/28 10:43 回覆

  • 柚子媽
  • 跟團其實吃的都算還不錯
    來北海道最期待的就是三大蟹吃到飽了~~
  • 北海道跟團通常吃的不會太差
    尤其晚上都住溫泉飯店大多都是一泊二食
    所以日本跟團我跟儂儂一樣最愛北海道了!

    纖茹 於 2017/06/28 10:44 回覆

  • huei
  • 推3 太過癮了 北海道必吃!
  • 真的!北海道必吃!讚!

    纖茹 於 2017/06/28 10:44 回覆

  • 小孟欣
  • 我們上次也是吃這間~好懷念阿
  • 我正要跟小孟欣說~我寫這篇的時候突然覺得有點眼熟
    回頭去看小孟欣的格子才發現是同一家耶!

    纖茹 於 2017/06/28 10:45 回覆

  • maxine 小可姊姊
  • 推4
    好肥的蝦子呀~~~真想吃!!
    蟹腳我每次吃沒幾隻就放棄了,剪那個需要手力>"<但看了還是想吃~~~
  • 這個蝦子超肥美多汁又帶甜呢!
    這裡的蟹腳夠肥夠大~很好剪喔!
    辛苦剪開肉也夠大塊~保證你愛不釋手!

    纖茹 於 2017/06/28 10:47 回覆

  • 藍♀β♥love♥晴
  • 不吃烤肉,吃三大螃蟹吃到飽也值得啦
    真是太令人羨慕了
  • 沒有吃烤肉沒有關係~
    只要有螃蟹我心已滿足!

    纖茹 於 2017/06/28 10:47 回覆

  • 儂儂
  • 前年去我們也在這家吃三大蟹
    而且跟妳一樣加的是火鍋
    我們都是走山*行程
    這家餐廳有自己的水產公司
    覺得他們的帝王蟹腳都好飽滿
    害我又再吞口水了^^
  • 儂儂~我知道我出去的時間都不好配合
    希望哪年我們有機會一起去北海道玩
    我想一定會很好玩、很有趣
    我們來比看誰的蟹腳吃的多吧!

    纖茹 於 2017/06/29 14:4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