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81.JPG

平日中午和富瑜姐姐偷閒來聚餐

選中團購的「法朵新馬德里鐵板燒」

入店內就看到一台純白鋼琴

設定成自動彈奏,彈奏出輕柔的樂曲

IMG_0085.JPG

法朵新馬德里的用餐空間超寬敞

像這種14人座鐵板料理台,店家就有2個

IMG_0084.JPG

我們有提先預約,店家幫我們安排坐在靠窗的位子

坐在這裡一好一壞

好是可以避開油煙

壞是看不到現場鐵板料理的過程

IMG_0086.JPG

在兩個鐵板料理台中間

提供優雅的4、8的餐桌

真的是大手筆裝潢的鐵板燒餐廳

高檔豪華

來這裡用餐突覺得有變身為千金、貴婦的感覺呢!

IMG_0087.JPG

在餐廳的最後特別隔出了一間大包廂

有一個14人座的鐵板料理台外

還提供4人沙發座4組

可提供公司行號、大家族聚餐時的獨立空間喔!

IMG_0096.JPG

桌上的餐桌紙

訴說著餐廳名字的由來

提供前來用餐的客人食指大動的美味料理~

是餐廳最大的指標

IMG_0082.JPG    

今天使用團購內容為

「主廚特選單人豪華饗宴」原價659元 團購價450元

餐點為套餐服務

IMG_0091.JPG

 前菜一份+TAPAS一份、麵包一份

IMG_0093.JPG

南瓜蒸蛋

溫度適中,用高湯蒸煮的蛋口味滑嫩香濃

缺點嘛~~~量少了一點啦!

好想再來一個喔!

IMG_0094.JPG

TAPAS    

上面的火腿肉配上小黃瓜,吃來爽口

有蕃茄+橄欖這一串,纖茹和富瑜都吃不消

蕃茄還好...橄欖用酒下去醃製,酒味較嗆鼻

我們的接受度不高

IMG_0095.JPG

香蒜奶油法國麵包

麵包外層烤到香脆、中間部份保持柔軟

上面的香蒜奶油塗抹均勻,醬香撲鼻

可以再來一塊?!

IMG_0099.JPG  

蘿美生菜沙拉

蘿美生菜含水高脆度好、蕃茄、橘子淋上千島醬

一次滿足蔬菜與水果的需求

IMG_0098.JPG

蔬菜棒沙拉

嗯...纖茹其實不太愛吃紅蘿蔔..

可是偏偏紅蘿蔔是個好東西

今天可能腦袋打結了,就點了它!

小黃瓜、紅蘿蔔、芹菜、蘿美菜生味都挺重的

加上千島醬味道勉強過的去啦!

(單純為了健康著想...)

IMG_0100.JPG

湯品

牛蒡菌菇雞湯

加的斯海鮮湯

IMG_0102.JPG

 牛蒡菌菇雞湯

說真的...這個湯的味道纖茹真的覺得普通

名字取的是很不錯啦!

湯的溫度稍嫌不足、雞肉更是有點老

整體表現差強人意

IMG_0101.JPG

加的斯海鮮湯

富瑜姐姐挑的這碗海鮮湯就好喝的多了!

湯屬清湯附有海鮮的甜味

魚片大塊、軟嫩就是溫度還是差了點

比起牛蒡菌菇雞湯好太多囉~

IMG_0103.JPG

洛神花醋

在吃主菜前送來讓大家改變一下味蕾

等會才能嘗道主菜的好滋味

洛神花醋酸甜開胃,好喝涮嘴

這可以免費續杯喔~

IMG_0110.JPG

 越光香飯(可續)+白酒鱸魚

飯粒Q不過乾

IMG_0112.JPG

白酒鱸魚表現的相當出色

帶有淡淡的白酒香

蒸煮適當不過老、魚肉保持在軟嫩多汁的狀態

小可惜的地方是鱸魚帶有土味

如果沒有土味這道菜就100分了!

IMG_0104.JPG

櫻桃鴨火焰牛雙併

富瑜姐姐說想要一次滿足

所以就挑了它

IMG_0106.JPG

 牛肉的部份可以自行挑選熟度

或由主廚幫你決定

這個牛肉帶有咬勁,喜歡有咬勁牛排的人應該是喜歡的

醬汁部份提供黑胡椒醬、磨菇2種

IMG_0107.JPG

櫻桃鴨

富瑜姐很大方的請纖茹吃了一塊

這還是纖茹第一次吃櫻桃鴨...

沒想到鴨肉也可以如此水嫩不柴?!

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呀~

IMG_0114.JPG

美國Prime級牛排

每次出門吃牛排纖茹會擔心...

怕吃到太老的牛肉...

IMG_0115.JPG

今天的美國Prime級牛排

纖茹選擇了6分熟

所以帶有一點血水,有些人看了可能不太敢吃

這個熟度還是纖茹可以接受的

吃起來比櫻桃鴨雙併的牛肉更顯軟一些

只是還是屬於有咬勁的牛排,非入口即油脂豐富的那一種

表現水準中上

IMG_0118.JPG

奶酪(左)的濃度、綿密度很不錯

茶凍(右)表一般般、不過甜

IMG_0120.JPG

蔓越莓沙瓦

這款飲品是不含酒精的

要開車、騎車的朋友都可以安心飲用

喝來有可爾必思的甜、蔓越莓的微酸

女孩子們應該會偏愛這一味兒~

 IMG_0122.JPG 

纖茹和富瑜姐姐大約有4個月的時間沒見面了

真的很想念她

另外兩個姊妹淘來來、思瑾也好久不見了!

這次平日中午我們偷跑

下次聚會要四角齊全喔!

店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9號1樓

(捷運市政府站1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電話:(02)3765-161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14:30 17:30~22:00

創作者介紹

跟著纖茹去旅行

纖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汪喵嬉遊記
  • 用餐環境看起來好棒!! 感覺有點夢幻~~
  • 這裡環境很優雅吧?!
    一開始我還在想單價應該很高吧?!
    結果也還好吧~
    餐廳走的應該是薄利多銷的精神吧?!

    纖茹 於 2016/06/06 18:31 回覆

  • 小孟欣
  • 這間上次跟姊姊有經過被裝潢吸引~
    不過可惜時間不夠阿~
    吃鐵板燒還是習慣坐板前ㄝ~就愛看師傅料理阿
    我牛排都點3分熟ㄝ~每次都嚇到盧盧~哈哈
  • 其實我個人也愛坐在鐵板前
    只是我們預定位子的時候不知道有分
    到餐廳人家已經幫我安排好位子了...
    當天我們用餐到1:00的時候餐廳已經8分滿了
    生意超好的!
    小孟欣吃牛排只吃3分熟嗎?
    太強了吧?!太生了我會怕耶...

    纖茹 於 2016/06/06 18:32 回覆

  • 野馬KiKi
  • 雙拼看起來很霞人啊,我也好想來一份...
  • 這個雙拼鴨肉比牛肉還出色呢!~
    真的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纖茹 於 2016/06/06 18:38 回覆

  • 儂儂
  • 好像又買到不錯的團購券了
    店內裝潢很不錯
    是女生會喜歡的感覺
    你是第一次吃櫻桃鴨?
  • 對呀~我真的是第一次吃櫻桃鴨
    每次去吃什麼排餐可以選擇的時候
    我一定不會選鴨肉...
    我個人不愛乾柴的肉...
    鴨肉就被我排最後面囉...

    纖茹 於 2016/06/06 18:41 回覆

  • 柚子媽
  • 這樣團購價很便宜吶
    紅蘿蔔好吃啊
    柚子也會吃呢^^
  • 對呀~就是覺得有撿到便宜才買的呀!
    cp值中等囉~
    我真的不太愛吃紅蘿蔔啦~
    我真的只有偶爾,我不是兔子...

    纖茹 於 2016/06/11 14:57 回覆

  • 藍♀β♥love♥晴
  • 這用餐環境真是棒,好優雅的一個地方呀
  • 這裡的環境優雅、空間大
    價錢也高、東西也不錯吃喔!

    纖茹 於 2016/06/11 15:03 回覆

  • 蜜豆莉
  • 店內氣氛很不錯,餐點滿豐富的,價格上也不算貴。^_^
  • 店內帶有美式歡樂的輕快氣氛
    餐點中上平價
    個人還挺喜歡的喔!

    纖茹 於 2016/06/16 12:1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