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84.JPG

從難波前往大阪環球影城最快的方式

是搭阪神線一站至「西九条」換車轉JR線

下車在月台你就可以看到非常明顯的指示牌

IMG_0685.JPG

看著指示牌還是覺得不安全嗎?

還是怕走錯?!

那就你就跟著人潮走就一定不會有錯!

在西九条下車的人有90%都是要前往環球影城的喔!

IMG_0687.JPG

如果你想要無限次暢遊環球影城

這個年票肯定非常的適合你

如果纖茹要長時間待在這裡,我肯定會去買一張的啦!

IMG_0688.JPG

進入JR西九条站

你便可以看到專屬大阪環球影城哈利波特列車

不要看到專車就跳上車喔!

月台是有分來去的~一個不小心上錯邊

你可是到達不了大阪環球影城喔!

IMG_0689.JPG

在JRユニバーサルシティ駅下車

怎麼還在車站口就那麼多人呀?

今天不是9:30開園嗎?

今天不是假日、不是寒暑假期間

人依然那麼多...

IMG_0690.JPG

環球商店街

JRユニバーサルシティ出站

這裡有玲瑯滿目的商家

IMG_0693.JPG

吃的、買的、逛的、可愛、俏皮、帥氣的

全包

(全包裡還包了你錢荷裡的錢!!!!)

IMG_0694.JPG

經過4-5年時間

商店家出現了好多新的店家

之前來大阪遊學的時

還有時間可以排一天來逛逛這條商店街

IMG_0695.JPG

這次只能直攻環球影城囉~

這次5天的行程真的是跟時間做挑戰

IMG_0696.JPG

看到了讓人尖叫不休的雲霄飛車軌道

大姐最怕的就是這種遊樂設施

這種會讓心臟瞬間有往「下掉」的感覺

IMG_0697.JPG

大姐說真的

趁你年輕的時候可以玩的時候就趕快玩

等你老了,人家連車都不給你搭喔!

有什麼好怕的?!

放心~二妹子會陪著你的!

IMG_0698.JPG

大阪環球影城地標

拍照、自拍的人超多

自己找角落拍吧~要等淨空照?!

天方夜談囉...

IMG_0699.JPG

唉~真不知道是我們的腳太短?

還是我們真的不夠早?

開園的時間是早上9:30

我到達的時間是早上8:50

售票口一堆人排隊買票、入口處一群人排隊準備入場

這、這、這到底是要逼死誰呀?

IMG_0700.JPG

還好!

纖茹有買保險

透過旅行社的楊阿姨早早就買好環球影城的門票

(不須換票,可直接攜票入場)

現場買日圓7400(含稅)(約台幣2150)

當初在台灣買的時候是日圓最便宜的時候

買一張票只需1850台幣

IMG_0701.JPG

看到這麼多人纖茹、大姐、黃董

當下馬上做決定再花一張等值於大阪環球影城門票錢的

「快速通關券 7項」

有了這一張你不但可以不用排隊

還可以用VIP的身份在指定時間入「哈利波特樂園」

視同保證入園喔!

(須在你指定的時間,在購買此款票時票務人員會尋問幫你預訂的時間是否能接受?

如果可以會在票上幫你註明,只要在時間到達時入園即可!)

 PS:「快速通關券 7項」價錢在6600~9800日圓(約台幣1940~2880元)

價錢的設定是按照假日、旺季來決定

簡單來說入園是大日子、日本國定假日、寒暑假等

快速通關券的錢會隨之升高(人越多票就越貴囉)

IMG_0704.JPG

當你購買快速通關券時

你就可以慢慢的、悠哉悠哉的逛樂園

邊走邊拍不用趕!

IMG_0717.JPG

多久來才能來樂園一次?

當然要把速度放慢~輕鬆玩樂才對嘛

IMG_0705.JPG

剛開園許多人一窩蜂的就往哈利波特樂園衝

現在的紀念品店人超少、超好逛

買了快速通關的我們恰好可以跟大家反著走

避開人潮

IMG_0706.JPG

這裡有好多好可愛的限定商品

知道纖茹頭上戴的是誰嗎?

IMG_0707.JPG

是可愛無敵的史努比

這樣的帽子戴起來還真溫暖

去北海道保暖度肯定好!

IMG_0708.JPG

不過....這種帽子園區戴著到處走都不奇怪

戴出樂園到處走?!

這就真的需要勇氣啦...

IMG_0715.JPG

無論是迪士尼?

環球影城?

可以讓少婦立馬變少女

擁有一顆少女心

IMG_0709.JPG

大姐除了首愛拉拉熊之外

史努比在她心中可是排名第二呢!

還好~理智戰勝少女心

IMAG1222.jpg

拍拍照就好了~這樣的可愛小飾品

買了只能放在家裡「純欣賞」

在這裡怎麼耍白癡都沒關係

買回家?戴出門?!

哈~~~~姐姐麻煩你離我遠一囉~88!

IMG_0716.JPG

剛開園的環球影球真的有點空虛寂寞

黃董說和他第一次時候的感覺差很多?

IMG_0719.JPG

黃董先生~

那是因為大家都跑去哈利波特樂園了

等到下午你看看好了~保證整個樂園會擠爆了!

IMG_0718.JPG

來的時間是11月初

環球影城已經有聖誕氣氛囉!

高壯綠意聖誕樹綁上紅色喜氣蝴蝶結

相信12月來大阪環球影城肯定很好玩

說不定還有特別活動和秀呢!

IMG_0724.JPG

 今日首發

帶黃董和大姐玩「太空幻想列車」

IMG_0720.JPG

請跟著我們的腳步

一起去太空冒險搶救太陽!

IMG_0721.JPG

經過這個宇宙隧道

搭著列車至浩瀚無垠中太空

宇宙船直接衝向太陽。為了使太陽重現光芒。

IMG_0723.JPG

這就是我們剛才玩的太空幻想列車的車子

這個車子擁有4個位子

2對2背對背的位子

這個列車會不定的左右轉,180度、360度的旋轉

非常的刺激好玩喔!

IMG_0726.JPG

唉唷!

我的黃董爸爸呀!你的姿勢還真的不怎麼雅觀呀?

難看耶~~~~

IMG_0727.JPG

當初為日本環球影城量身打造的遊樂設施

蜘蛛人

之前和老媽來大阪環球影城玩的時候

老媽說這個最好玩!她最喜歡這個了!

IMG_0730.JPG

這裡還有一個倒掛蜘蛛人

有提供專人攝影

(專人攝影照片需另外付費)

如果只想自己單獨拍照也是可以喔!

IMG_0728.JPG

日本的環球影城和台灣的六福村

有一個共通處

就是每一個地方都有屬於自己的主題性

IMG_0729.JPG

當然每一個區塊上都有遊樂設施

特殊表演節目

一天之內要把影城玩的透徹真的是不可能的任務

IMG_0733.JPG

哇~~~這裡好多人喔!

跟之前不太一樣,這裡到底多了什麼?

可以吸引那麼多可愛的高中女生?

IMG_0732.JPG

原來是小小兵獨家餐食車

這裡最有名每一個人必買的就是小小兵造型包子

還好!我對小小兵沒有什麼獨愛

看到覺得可愛一飽眼福就行啦!

IMG_0734.JPG

可口可樂

這裡其實是一間餐廳

吃的理所當然就是美式料理囉~

IMAG1225.jpg

算算時間差不多快接近中午11:00

是我們預約進入哈利波特的時間

哈~~~~

哈利、妙莉、榮恩我們來了~!

準備迎接我們的到來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纖茹 的頭像
纖茹

跟著纖茹去旅行

纖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danealkitty
  • 哈哈,來到環球影城,頭戴著史努比的頭套,似乎是大家都會做的事!
    你們應該去非常多天,去得好多地方喔!
    我終於明白你為什麼那麼喜歡日本了,因為真的是太好買,太好吃,太好逛了!
  • 其實我們真的沒有去很多天喔!
    我們只去了5天啦!
    只是我寫的比較細、比較囉嗦
    所以你會覺得我寫的篇數很多
    其實不然囉!
    去迪士尼也好、去環球影城也好
    都一定會引發少女心的囉!
    哈~~~

    纖茹 於 2016/03/14 21:30 回覆

  • 費甌娜の綺麗世界
  • 環球影城年輕人的專利~^^看到黑鴉鴉的人群 窩可能會瘋掉XDDㄏㄏ
  • 可別這麼說~雖然樂園是年輕人的最愛
    可是我們家爸爸也是愛好者耶!

    纖茹 於 2016/03/14 21:31 回覆

  • 大女孩
  • 環球影城..
    這個滿值得一遊的..
    沒機會到日本玩..
    看著很羨慕唷..^_^
  • 日本對於台灣來說很方便,現在班機又增加不少
    有機會排個幾天假就可以出發囉!
    懶的自己做功課就跟團走
    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啦!

    纖茹 於 2016/03/14 21:31 回覆

  • 野馬KiKi
  • 好好玩的樣子,而且園區超大的感覺...
  • 影城的本體是不少
    哈利波特就真的是比想像中的小囉!

    纖茹 於 2016/03/14 21:32 回覆

  • 小孟欣
  • 想當初我是為了史努比去的ㄝ~哈哈哈
  • 是喔~這個我完全明白
    就像這次我是完全衝著哈利波特而去的意思是一樣的
    好險這裡沒有拉拉熊
    不然大姐可能就睡在裡面出不來了!

    纖茹 於 2016/03/14 21:33 回覆

  • 美人渝愛漫遊
  • 纖茹戴史努比頭很可愛^^,
    好像一個藝人,呵呵呵
  • 我很可愛嗎?呵~~~真不好意思吶!
    謝謝你的讚美啦!
    只是像一個藝人?誰呀?

    纖茹 於 2016/03/14 21:33 回覆

  • 柚子媽
  • 太空列車和蜘蛛人超好玩的~
    那個雲霄飛車我覺得不會很恐怖吶,呵~
  • 對呀~那個雲霄飛車真的是還好呀~
    有機會我還想玩倒著走的呢!
    太空列車和蜘蛛人也很有趣啦!

    纖茹 於 2016/03/14 21:58 回覆

  • 儂儂
  • 錢就是要花在刀口上
    都來了快速通關當然要給她花下去
    樂園裡的史奴比帽子真可愛
    這次去北海道也看到很多可愛的動物造型保暖帽
    姐妹們差點下手
    也是想說回來之後應該沒人敢帶出門^^


  • 就是就是~我跟儂儂的想法都是一樣的!
    我真的很不願意大老遠一趟跑來這裡
    還把珍貴的時間花在排隊上面
    有快速通關當然要給它花下去囉!
    時間就是金錢耶!
    這裡很多東西都很可愛,一個不小心就會敗下去
    回家後,沒有那個氣氛戴起來就怪怪的!
    還好~省錢!

    纖茹 於 2016/03/14 22:03 回覆

  • sunny
  • 環球影城沒有很吸引我
    我只想要買裡面kitty商品呀
  • 裡面KITTY就是為你而準備的~
    還有很多大阪環球影城限定版
    我想你兒子玩影城,你負責買KITTY就對了!

    纖茹 於 2016/03/17 21:35 回覆

  • 藍♀β♥love♥晴
  • 看完這篇告訴我,若有機會來到這,一定要買個快速通關,天呀
    人爆多的
  • 今天還算是少的喔~
    你要是在日本國定假日還是寒暑假來的話
    肯定人多到讓你覺得傻眼囉!
    花錢買時間和輕鬆吧~
    保證值得!

    纖茹 於 2016/03/17 21:3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