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07.JPG

今天住的這間飯店聽說擁有百年的歷史喔!

因為是古老的溫泉飯店

所以用還是這種大大的鑰匙環的鑰匙耶~

一朵梅花

有懷舊的味道~

IMG_8051.JPG

打開房門,我們的直覺就是這間房間大

玄關處有鞋櫃就不說了

左手邊是廁所、右手邊有一個小小吧檯和浴室

這樣的空間在溫泉飯店來說也算很大了!

IMG_8052.JPG

免治馬桶在日本來說已經沒有什麼稀奇了!

特別的地方在這裡~

IMG_8053.JPG

一般我們只有去公用廁所才會附上這個馬桶墊紙

沒想到在客房裡面也有!?

這還是纖茹出國來日本那麼多次,第一次碰到

真的是太講究衛生了!

IMG_8054.JPG

小吧檯這裡有熱水瓶、泡茶的茶具組、大茶壺等

冰箱裡面是全空的

想冰什麼都可以冰

我喜歡這種什麼都沒有放的冰箱,夏天最適合!

IMG_8055.JPG

中規中距的洗手台

回收毛巾的籃子就在下方

備品非常的剛完善

你要的洗臉、洗手的都有

IMG_8056.JPG

單人泡澡型浴缸

完全保留日本古早溫泉飯店的模式都沒有改

乾淨不在話下,非常的乾淨連一點點灰塵都沒有

IMG_8058.JPG

倒是沐浴用品短缺了!

在日本大部份都有三瓶

沐浴露、洗髮、潤髮

今天這裡居然少了潤髮?

害我家舅媽還跑來纖茹家討救兵

還好~

我出國都有習慣會帶著,不然頭髮打結誰受的了?

IMG_8060.JPG

這個日式榻榻米房間果然比我們第一天住的還要大!

空間更加放大,兩個人住真的嫌大耶~

住四個人我覺得比較剛好!

不過這樣一來也有一個好處

行李可以大大方方的攤開

不用擔心佔空間!

IMG_8065.JPG

飯店招待迎賓點心

金桔法蘭酥餅+無籽梅子

這兩樣都好好吃喔!

IMG_8059.JPG

晚上泡完湯~

體貼的小妹還利用茶具組幫我們泡茶配餅

享受呀!

所謂:「享受不在花錢多」

應該就是這個意思吧~

不用說啦~

晚上肯定去紀念品店搬幾盒到行李箱保溫!

IMG_8061.JPG

我想在溫泉旅館的電視都不是重點之一

它只是有存在的必要卻不重要!

電視下方有老舊式保險箱用鑰匙上鎖

最妙的是電話旁還有小腿按摩器耶~

舒緩~~~~一整天緊繃的腿!

IMG_8063.JPG

陽台處一樣有兩個人小沙發

這似乎是日式房間一貫模式

不過這裡有一個更特別的...

我想女孩子都會愛的~

IMG_8064.JPG

善用角落空間,製作出一個小小日式化粧台

纖茹真的有好好利用這裡進行每日保養

但...時間都不長!

因為~~~~

跪是能跪多久呀?

太久我腳就麻到不能動了啦!

速戰速決!

IMG_8066.JPG

房間的窗戶打開就可以看到這個畫面

我們的飯店就在溪流旁

就算窗戶關上都還可以聽到潺潺流水聲

有多久沒有這樣接觸大自然入眠呢?

我想今天肯定會睡的更香甜~

準備來去享用今天飯店幫我們準備的會席料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纖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