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53.JPG

久違了~宜蘭車站

現在的外觀真的是完完全全不一樣了吶...

果然有了幾米的加持

連車站都煥然一新囉!

IMG_6455.JPG

整個宜蘭車站幾乎都成為了幾米的地盤

這個「丢丢噹森林」

就是主題之一

來到這兒~

記得抬、頭、看!

IMG_6454.JPG  

每一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台夢想列車

這台夢想列車在我們年少的時候或許起動過

但想想...

你的夢想列車有多久沒有出發了呢?

生活中,有時不得不跟現實妥協...

但,人因夢想而美麗

如果心動的那台列車停擺了太久

適時該讓它出發、啟動囉!

IMG_6456.JPG

纖茹和辜小妹最愛的就是推著大行李出國去玩!

沒有辦法出國的時候~

IMG_6461.JPG

那麼就帶著小提包

來個兩天一夜的國內輕旅行~

IMG_6458.JPG

因為這是我們姊妹之間的約定

當然這約定也包含了大姐啦!

親愛的大姐~~~

我們是不可能忘了你的!

IMG_6459.JPG

這個、這個

這張照片是個誤會

纖茹本來是要拍後面的「字」

沒想到家銘兄居然來插一腳?!

IMG_6465.JPG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會在這裡那裡遇見他?」

我想每一個女孩子的心中都有一個這樣的疑問吧?!

女孩子們都想在對的時間碰到對的人

說來簡單、談何容易呢?

IMG_6464.JPG

所以讓自己活的開心、過的精采

那才是生活中最重要的事!

IMG_6462.JPG

姊妹們共勉之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讓世界就像我們身後的這片圖牆一樣

「繽紛」

IMG_6463.JPG

家銘也是我們另類的姐妹

我們從來不把他當個男人看

因為在我們眼中他就是一個「姊妹」

IMG_6470.JPG

來到幾米總不能少了搞怪的照片

我說小妹呀~

你是拖著行李等男朋友來載嗎?

IMG_6471.JPG

來來來

換人!

如果纖茹邊打電話、邊看手錶的時候

臉上很少會有這樣的笑容

因為那代表我已經接近了「爆炸」的邊緣啦!

IMG_6476.JPG

因為纖茹這輩子最討厭的事就是朋友遲到

不然就是公車拖班

因為我本人不是一個很有耐性的人!

我承認....

IMG_6472.JPG

所以~

姊妹們!

不管你們身邊有沒有另一個對的他出現?

 

IMG_6466.JPG

至少你們的身邊永遠會有我在身邊

記住我們說過的大原則「寧缺勿爛」

實踐我們之間的承諾

記住!

世界有多大~我們的腳步就能跨多遠!

Let's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纖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