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09.JPG

文藝之旅「明治神宮」結束後~

我們開始女生最愛的血拚行程「竹下通」

看看竹下通的入口處有兩個青春洋溢女孩

提著、背著大包小小

臉上的表情多麼快樂呀?!

纖茹決定把她們當目標,我也要如此開心

IMG_6110.JPG

走進竹下通才赫然發現為什麼這麼晚才來這裡逛呢?

這裡真的是女孩子血拚的天堂呀!

這種髮飾小店價錢都便宜,而且每一樣都超有可愛

哪一個好呢?

真的是讓我左右為難呀...

不管都買了啦!

IMG_6111.JPG

服飾店也好多喔!

我們來的時候恰好是日本最後折扣季

衣服都好便宜喔!

纖茹買到最便宜的是兩件毛衣服1050日元呢!

賺到了、賺到了!

IMG_6112.JPG

冬天也有出清去年春夏天的裙裝、上衣

怎麼半?

一條街還沒有走到3/1我就已經提了兩大包?

如果這樣一路走下去我肯定扛不回去了~

還好~

我身邊有一個壯丁可以幫我提...

黃董?黃董?人咧?纖茹逛的太開心了...

都沒有注意到黃董的身影了!

奇怪?黃董呢?

IMG_6114.JPG

不愧是甜點王,鼻子超靈敏的

哪裡有甜香就往哪往?

一下子就被黃董發現竹下通最有名的甜點可麗餅

IMG_6120.JPG

黃董在研究的是「Marion crepes」

竹下通是可麗餅的超級戰區呢!

IMG_6117.JPG

黃董下單了?!

不知道那麼多口味的可麗餅他老人家選的是哪一種呢?

好奇、好奇

IMG_6118.JPG

阿咧?

你看了那麼多的可麗餅

你居然給我挑了香草草莓霜淇淋?

昏倒

這個落差也太大了吧?

好好好~

你開心就好!

IMG_6121.JPG

我家黃董吃的好開心

說日本的霜淇淋他還沒有吃過難吃的呢!

IMG_6116.JPG

纖茹來到貴寶地

怎麼可以沒有嘗到可麗餅而回呢?

我說過我愛粉紅風暴

所以這間「Angels heart」

比較吸引我的目光

IMG_6115.JPG

選擇性也是超多的啦!

看的我眼花瞭亂

每一樣都想吃、每一樣都想來一份

最好先來鹹的、再來甜的!

不過我的胃裝不下那麼多~

IMG_6122.JPG

點好了!

現點現做

要稍等一下喔~

IMG_6124.JPG

剛出爐的可麗餅

餅皮握在手上還有熱熱的喔!

IMG_6123.JPG

內餡則是當季新鮮草莓+纖茹最愛鮮奶油

哈~~~~

此時柚子媽要是在看這一篇鐵定倒退好幾步

因為她最怕的就是鮮奶油了...

IMG_6125.JPG

冷冷的冬天來一份現烤的可麗餅

草莓的酸+鮮奶油的滑順

外層再加現烤軟中帶Q的軟餅皮

吃了讓人心情整個就是大好啦!

時間差不多了~

該回飯店把我的戰利品收進皮箱

今天要回溫暖的小狗窩

感謝黃董這次升級的豪華的東京箱根之旅

這幾天纖茹身兼三職假千金、假祕書、假攝影師

但有一件事確是千真萬確的

那就是我「真」的好開心、好幸福、好快樂~

我愛你~我的黃董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纖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