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53.JPG

中餐就用咖哩烏龍麵來餵飽我們的胃

接著拖著行李準備搭乘ロマスかー列車前進箱根

從東京到箱根的freepass相關細節文章:

http://bettina213.pixnet.net/blog/post/230698400

乘車時間約90分鐘

就可以直達箱根這個溫泉天地囉~

IMG_5555.JPG

到達終點站「箱根湯本」

記得~不用出月台喔!

(這個條件是你必須要有freepass)

直接就跳上另一邊的月台搭登山電車

中間無需浪費任何時間,真的是完美的結合!

IMG_5557.JPG

自從上一次我和佳茹來過箱根泡湯就久久難忘

這次冬季來東京,箱根也是此次的主打!

旅行社的楊阿姨也很幫忙的就按照我去年的訂房記錄

再訂下纖茹在箱根的最愛「水之音」

IMG_5655.JPG

搭乘登山電車約30分鐘左右

就可以抵到「小涌谷」站

這裡附近什麼都沒有

就是一個人煙稀少的小站

從這裡怎麼到飯店呢?

不用擔心~

下午3:00過後飯店會配合登山電車的時間來車站接房客入住

不需預約喔!

IMG_5649.JPG

一模一樣的景色

終於不是在看照片了,這次是真的又回來這裡渡假了~

IMG_5652.JPG

纖茹把黃董先請來這裡稍做休息

自己快馬去櫃台辦理入房手續

今天是星期日不知道為什麼入住的人那麼多???

還是我又一個不小心碰到了日本的假期了呢?

不管了啦!

來了就是好好享受自己安排的旅程,其它的不管!

IMG_5650.JPG

大廳咖啡、茶、昆布湯可以免費享用

黃董您要喝什麼?

小的幫您倒,你先休息一下下

今天辦理入房的人很多,可能要等久一點點...

真是不好意思吶!

IMG_5653.JPG

說時那快,我家黃董已經按奈不住性子

自己開始在伴手禮區看看有沒有什麼好入手的東西?

看來薑還是老的辣

人家黃董會自己去尋找自己的快樂...

我擔心什麼呀我?

IMG_5578.JPG

等了約15-20分鐘

終於聽到服務人員叫我的名字

說要帶我們去房間

順便還要在房間跟我說明館內所有設施的時間和地點

今天安排401房間

和上次來的406房間其實就在隔壁囉~

IMG_5558.JPG

一進來就可以聞到淡淡榻榻米香

我們家爸爸一進來看到這個房間這麼大、這麼新

整個人都心花怒放了起來

壓根不管日本的服務員還在房間裡開心的東張西望

什麼?聽解說這件事怎麼辦?

怎麼辦?當然是由假千金來服務呀~

IMG_5576.JPG

桌上有這樣的一張紙和兩包豆豆

是做什麼的呢?

解說人員用日文說了一長串

請原諒纖茹的日文程度沒有那麼高深

大概的意思是指這裡的一個節日活動

外面有妖怪來襲,就用豆子灑它們

到今日就演變成這樣的一個習俗

但~這個豆子是給你吃的喔!

可不是真的要你拿去外面灑的呀~

 IMG_5560.JPG

兩張加大單人床

在泡完溫泉之後躺在這上面

真的!

不用2分鐘你很快就入眠了~

IMG_5570.JPG

這裡除了一套榻榻米之外

還有一組沙發

問題是這個沙發真的是太、太、太軟了!

一坐下去整個人就陷下去了!

所以我們都選擇坐在榻榻米

反正在自己的房間裡要盤腿坐、大字型亂坐都行!

 IMG_5561.JPG

這裡一樣是纖茹專屬的化粧台

黃董幾乎都有來碰觸到這個範圍

 IMG_5562.JPG

在辦理入住手續時,飯店人員會問你所需的浴衣尺寸是?

然後在你入房的時候把浴衣準備好

當然~尺寸就是符合你個人的尺寸囉!

IMG_5563.JPG 

泡完湯有人愛喝杯冰啤酒

但也有人愛泡上一杯熱茶

纖茹我就是愛泡上一杯熱茶享用的人啦!

IMG_5565.JPG

冰櫃提供了兩瓶免費的礦泉水

不過真的不需要放冰箱了~

因為就算是放在常溫的室內都是「冰」的

IMG_5566.JPG

房間內提供快速壺

至於旁邊那一籃子的東東

是要讓你在自己房間內泡湯時用的

黃檸檬+檜木

增加你泡湯時的香氣囉~

IMG_5567.JPG

纖茹真的覺得水之音特別疼愛女生

所有女孩子想的到、想不到的備品都有

怎麼會那麼貼心啦!

IMG_5569.JPG

毛巾就這樣幫掛好好的在竹子上

上次來我就愛死這個設計了!

如果以後家裡有空間我也要請設計師幫我設計一下~

IMG_5568.JPG  

房間的淋浴間有門可以直接通到外面的露天個人澡堂

這樣你洗完澡就可以直衝外面泡暖暖

(不過記得熱水要先放好喔~不然你會冷到變冰棒!)

IMG_5572.JPG

自己的房間就可以泡露的湯

是不是很享受呢?

這是黃董特別指定的房型喔~

上面的木板在放水的時候不要把它全部打開

這樣一來就會有保溫的效果

通通打開了散熱很快、水很快就冷掉了!

(房間內提供的是熱水,並非溫泉水喔!)

IMG_5571.JPG

一白一黑、一大一小木屐

讓你出去免受腳底直接觸碰地板之冰冷

IMG_5574.JPG

這裡有一個小竹椅

除了讓你可以泡湯完休息之外

就是讓有些有煙癮的人來這裡坐著吸煙囉!

(我們家黃董就是一個定時要洗肺的倫)

什麼?怎麼沒有廁所?怎麼可能?

IMG_5579.JPG

就在入門處的右手邊就是廁所啦~

而且還非常的典雅呢!

IMG_5577.JPG

日本溫泉旅館一貫手法

就是在桌上放上招待貴賓的和菓子

如果吃了、愛上了,那麼請自掏腰包去1樓伴手禮區買唄!

IMG_5575.JPG

話說黃董呀~

假千金我都已經聽完飯店人員的一番解說

又把房間都拍完一遍,你老人家就已經坐在這裡享受了嗎?

各位猜的到黃董坐下來開口的第一句話是什麼嗎?

「你可以開始講解了!」???!!!

「剛才她說的那一串霹靂趴啦的日文翻譯一下?」

頓時我明白了~

假千金還要充當黃董的祕書

是是是!職責所在~

纖茹立刻用盡十足力

把那些日文精簡完美的翻成中文給黃董聽

好歹來個掌聲吧?!

講完2秒~我們家黃董開口了!

「了解!那可以幫我拍張照了嗎?」

沒有掌聲連鼓勵都沒...有!!!

原來我除了要當祕書還要兼差當攝影師嗎?

我果然是個不折不扣的假千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纖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