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20.JPG

第一天舟車勞頓總是特別累人

體貼如我怎麼可以讓黃董太勞累呢?

早上我並沒有安排任何行程,就讓我們睡到自然醒吧!

IMG_5517.JPG

約10點多~

我們前往飯店的貴賓室聊天

京王的貴賓室是入住商務樓層的房客皆可免費使用

位罝在京王南館的34樓

(我們住的是本館)

告知房號及可

空間不大但非常的寧靜

IMG_5518.JPG

左邊的冰櫃現在冰的是蕃茄汁

晚上的時候可是酒的專屬冰櫃喔!

飯店在晚上特定時間設有品酒時光,住在商務樓層的房客

就可以自由前來小酌一杯!

右邊的冰箱則是冰一些碳酸飲料

(可樂、雪碧)、果汁(柳汁、蘋果汁)

這一切都是免費的喔!

IMG_5522.JPG

不喝冰的人

現場提供研磨咖啡、各式茶包

滿足冷熱不同需求的客人

IMG_5519.JPG

飯店有準備基本的茶點和小蛋糕

讓房客配茶、配咖啡

晚上小蛋糕則會換成小壽司

讓你配酒囉!

這裡的空間、飲品、茶點和澳門喜來登的行政俱樂部

相差甚大!

不同的國度當然不能拿相同的標準來衡量

在日本能有一個空間像這樣的

已經是難能可貴了!

(再次叩謝黃董的大恩大德...)

IMG_5523.JPG

就在纖茹起身去拿飲料的同時

看著我們家黃董喝著咖啡輕嘆氣...

眼角還帶著淚水?

這是發生什麼事呀?

IMG_5521.JPG

莫非是被眼前的美景給震撼了嗎?

問題是...這個景色也還好呀...

是有木有那麼感動呀???

頓時之間纖茹我明白了~

原來昨天的商務艙+商務房

讓黃董大失血,所以今天眼角才會泛著傷心淚

此時的他正感傷的想著

(今天才第二天呀~我的荷包怎麼就輕了許多?心好痛...)

未來還有四天該怎麼活呀?!

知父莫若女

此時的纖茹靜靜的走到了黃董身邊

輕輕的對黃董說~~~~~~~~~

「親愛的爸別難過了~今天才第二天而已!

你就眼角就帶著不捨的淚水?!那怎麼行?這樣吧!

不要說女兒對你不好,我是最愛你的!

往後的四天我一定讓你整個大哭出來~

流下兩行清淚

此行就是要讓你短痛不如長痛!

身為女兒的我一定讓你終、身、難、忘」

乖~~~別費神看遠方了!

來來來,假千金帶你去吃中餐囉!

再怎麼懊惱傷神,飯還是要吃的...

上賊船容易、下賊船難呀~    

這艘賊船你可是要搭六天的呢!

啊~~~多麼痛的領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纖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