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56.JPG

 各位~

之前那一間喜來登標準房纖茹只住了一個晚上!

為什麼呢?

今天我們就被通知換房間

換房間?住的好好的為啥要換呀?

結果一打開門...我的天天天呀!

這個房間會不會太大、太豪華了呀?!

IMG_4160.JPG

這個客廳最少可以坐5個人

我的媽呀?!

我不是在做夢吧~

 IMG_4158.JPG

你看看我家老爸笑到嘴都閤不起來了~

這間房間真的是讓他太滿意了!

我說爸比~

你這樣真的很有董事長的氣派喔!

IMG_4191.JPG

纖茹個人很喜歡這個小角落

地上的雜誌架上面放了許多「原文」時尚雜誌

纖茹有時會把它拿起來翻翻,我爸問我說你看的懂嗎?

奇怪了~我可以看照片吧!

裝裝假千金不行喔?

IMG_4159.JPG

超大台的電視

大約有48-50吋吧!

雖然來澳門在賭場的時間比在房間看電視來的多~

但早上看個台灣新聞,這樣大的電視看來也很過癮!

IMG_4162.JPG

在沙發後面還有一個辦公桌

桌上有網路線可供使用

我說爸比董事長辦公啦~ 

還坐在沙發上發呆?!

 IMG_4168.JPG

 一個房間有一個客廳就了不起了吧?!

我們的房間兩個客廳喔!

IMG_4165.JPG

一進房纖茹就開心的在沙發上跳來跳去

興奮的表情就像小朋友一樣!

原來我還這麼有童心呀?!

IMG_4167.JPG

整間房間都是採落地透明玻璃

無論你走到哪裡都可以看到外面的世界

整個客廳把窗簾都拉開的時,陽光灑入房間內

真的是明亮又舒服!

 IMG_4154.JPG

我們房間還有一桌六人開議桌

我們爸比已經坐定位了!

果然是坐董事位大位耶~

那纖茹這個小小總幹事,要趕快去泡茶啦!

IMG_4197.JPG

房間裡有三合一的特選咖啡

貼心準備了兩個咖啡杯

IMG_4198.JPG

房間當然有免費的礦泉水

抽屜裡有快速熱水壺,想泡杯茶或咖啡都是一件輕鬆的事情!

IMG_4192.JPG

喝膩了三合一粉狀的咖啡包了嗎?

豪華套房就有豪華套房的高級配備喔~

咖啡機一台和TWG精品茶包

IMG_4193.JPG

奶精、糖包、攪拌棒、湯匙都有

咖啡還幫你準備了三種不同的口味

滿足你對咖啡的挑剔和選擇喔~

IMG_4196.JPG

一樣有碰不得有毒貴鬆鬆的五星級透明冰箱

擔心自己想吃的點心、飲品冰不下嗎?

在豪華套房裡這不是問題!

IMG_4169.JPG

我們房間裡最了不起的就是有一個簡易式廚房

有一大大的冰箱和微波爐呢!

半夜在賭場賭到肚子餓也不用怕啦~

IMG_4161.JPG

 

光看房間的客廳、廚房就這麼大了!

還附有一間洗手間

上個廁所就不用一定要進臥房

重點來了~

有了兩間廁所就不用跟老哥搶啦!

他上他的廁所,我泡我的美容澡去~

話說開會了~

總經理去哪裡了?

IMG_4175.JPG

原來我們家老哥總經理已經躺在床上休息了!

是我把他叫起來了,讓我拍照啦!

兩張雙人床,光看就讓人滿足和舒~~~舒~~~服~~~服~~~

當然!

床單、枕頭、棉被都是讓人會一碰就會想睡覺的魔力喔!

IMG_4172.JPG

床邊貼心放有行李置物架和西裝衣架

這些在標準房也有,但為什麼質感就是差那麼大呀?!

IMG_4171.JPG

 

看電視不用搶!

客廳一台、房間還有一台

不用打架~

化粧台還是屬於纖茹一個人的~

屬於男人的辦公桌在外面,請自便吧!

IMG_4177.JPG

接著來去看看纖茹覺得最值得期待的浴室吧!

接下來的兩天我可是要好好的享受囉~

IMG_4178.JPG

在浴室又多設計一個衣櫃,專門給你放罝浴衣、睡衣的地方

我們的房間不止客廳、電視有二各,連衣櫃也有兩個喔!

IMG_4179.JPG

OH~YA!

豪華超大雙洗手台

這樣一來就不用跟老哥、老哥排時間,男生一個、女生的一個

男左女右

不要用錯喔!

IMG_4183.JPG

備品都放在這個精罝的小盒子裡面

想的到的棉花棒、針線盒、牙棉、浴帽、化粧棉等都有啦!

一樣都不少喔!

IMG_4184.JPG

房間的免費礦泉水則是放在浴室裡

免費贈飲喔!

三個人只有兩瓶不夠嗎?

自己去賭場拿吧~

IMG_4187.JPG

牆上還有雙面鏡

這對許多女孩子來說很重要喔!

一面是正常的鏡子、一面是放大鏡要化粧、擠粉刺、痘痘超好用!

IMG_4188.JPG

照片的左手邊是廁所、右手邊則是浴淋間

不但乾溼分離而且還「間間分離」

好好喔!

IMG_4186.JPG

淋浴間的空間真的是超大~

一次保證可以擠入2-3人也沒問題!

不過蓮蓬頭只有一個啦!

洗髮、護髮、沐浴和標準房的也不一樣喔!

IMG_4182.JPG

最迷人、最讓人喜歡、最人開心的就是屬它了!

這個浴缸和標準房的浴缸怎麼比呢?

這裡可是可以一個人四肢輕鬆伸展,享受就在泡澡時刻~

泡的舒服、全身鬆~

去賭才會大贏囉!

纖茹哲學~不負責的喔~

IMG_4155.JPG        

這一連串的驚喜都要感謝我們家老爸囉~

原來是親愛的爸比大手筆,讓我們住的房間大大大升級囉!

不愧是董事長級的啦~

謝謝老爸的用心安排,能做你的兒女真的是大大的幸福呀~

私下想很想問老爸的荷包到底燒了多少?!

不過問了多無趣呀~那麼爸比你就在賭場大贏特贏吧!

加油~~~加油~~~加加加油!

澳門喜來登官方網站:http://sheratonmacao.com/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纖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