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39.JPG

來澳門那麼多次,第一次入住喜來登

不知道房間怎麼樣囉?

帶著好奇心的纖茹拿著房卡準備上樓去囉!

總共有六台電梯可供房客使用

數量是很多、速度也夠快

只有一個缺點,要搭乘電梯的時候不會主動亮燈告知是哪一台電梯?

只能聽聲音、頭還要不斷的四處張望

粉累人吶...

IMG_3640.JPG

房間外的走廊有一面大鏡子

是讓人隨時可以整理服裝儀容的嗎?

還是利用鏡子的穿反射讓整體的空間感覺更寬闊呢?

不知道耶...

IMG_3614.JPG

兩張加大單人床,床真的是超好睡的

每次一躺下去我就真的很不願意爬起身

雖然棉被的舒適度沒有大倉那麼柔軟,但是也是高級品一枚了啦!

IMG_3621.JPG

床頭一樣有一個i phome的專屬使用的插座

可以播放音樂也可以充電喔!

看來這在澳門新飯店裡面已經是一個必備物囉!

IMG_3615.JPG

房間的小角落有一個小小的個人沙發

不過它的存在沒有多久,就準備要被我們加床的第三張床給取代了!

IMG_3616.JPG

這張看似辦公桌的地方

它是屬於纖茹我一個人的啦!

因為它是我的專屬化粧台~

桌面上滿滿都是我的東西囉~

它被我霸佔囉!

IMG_3657.JPG

嘿嘿嘿~~~

抽屜裡還有纖茹我幾乎每天都用的到的吹風機

這個桌子我要定了!

IMG_3618.JPG

在澳門是少數我出國會打開的電視~

因為出國我幾乎都不碰飯店的電視機

只有在澳門,因為許多台灣的節門這裡都看的到、收訊又好!

當然啦~語言會通才是重點!

IMG_3619.JPG

透明小冰箱

纖茹我還挺愛這種透明的冰箱

一目了瞭,要什麼都容易找!

可惜~三天下來我也沒有碰過它

裡面的東西貴死人,自己去買或著去賭場裡喝免費的就好啦!

別碰、別碰!

IMG_3642.JPG

冰箱有提供酒類飲品

所以相當然的~就幫你準備好了酒杯囉!

但還是用不著~

IMG_3644.JPG

倒是這個抽屜纖茹每天必開

個人習慣每天要泡一杯茶來喝喝

這裡提供的茶包還挺好喝的喔~

IMG_3645.JPG

快速壺煮水非常的快

讓我每天都可以很快的泡杯茶來享受一下~

兩瓶水飯店免費提供

PS:我們常說來澳門不怕沒水喝也不用買水喝~不是澳門水可生飲喔!

而是賭場都有免費的水可以享用啦!

IMG_3646.JPG

來看看浴室的部份表現的如何吧?

只能說是中規中矩

沒有大倉的雙洗手台

IMG_3648.JPG

備品部份也沒有大倉來的細緻和多樣化

但基本該有的小東西倒是很齊全!

IMG_3647.JPG

廁所也沒有像大倉一樣和浴室分開自隔一間

相對的空間上也少了許多~

IMG_3655.JPG

好加在!

還是有乾溼分離的設計

如果浴缸和淋浴間都在一起的話,纖茹我可能就會昏倒了!

IMG_3656.JPG

 洗髮、護髮、沐浴好像都不是名牌

應該算是喜來登的自有品牌吧!

味道都還算清香,不會太濃厚難聞

重點是還不錯用喔!

IMG_3651.JPG

浴缸也沒有大倉來的大和舒適

最愛泡澡的哥哥就說話啦~

說真的是有一點小對他而言...

IMG_3652.JPG    

所有的水龍頭都是這樣古金銅色

有點類僅威尼斯人的感覺卻不是那樣的金碧輝煌

IMG_3620.JPG     

房間外的景色恰恰好就是喜來登的泳池囉~

視覺算是ok啦~

整間房間的表現和大倉威尼斯人真的是不能相比啦!

舒適、乾淨的程度卻是讓人滿意的!

不過這間房間我們只住了1天喔~

至於為什麼就看後續纖茹的揭曉啦~

賣個關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纖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