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31.JPG

今天早起和老爸相約在板橋大遠百看早場電影「風暴」

比我想像中的還好看耶~

看完恰好是中午用餐時間~

就隨意找了「藍屋」日本料理來吃吃!

老爸和我都點了藍屋的商業午餐IMG_4434.JPG

御膳沙拉

醬汁是芝麻和風醬

日式的沙拉一向是纖茹的首選~較清爽、無負擔!

IMG_4435.JPG

 

沒想到生菜下方還有藏有兩小塊嫩豆腐

這道御膳沙拉,我喜歡! 

IMG_4437.JPG

月光米、味噌湯

這兩樣都是可以免費再續的喔!

IMG_4440.JPG

日式料理一定有的小配菜

醃製蘿蔔

吃起來口感偏酸,如搭配炸物剛好可以去油解膩

也是可以免費再續!

IMG_4441.JPG

龍田炸嫩雞

好日式的名字喔!

說穿了就是日式炸雞啦~

這個炸雞還不錯,外面酥、內肉軟帶汁

不會乾巴巴~

旁邊還附有一小瓣的檸檬,記得淋在雞肉上

口感更佳、更清爽喔!

IMG_4439.JPG

隨餐還附上兩種醬料

蘿蔔泥醬油(左) 大多就用在日式天婦羅,屬日式沾醬

塔塔醬(右)如果你愛吃的是美式炸雞的口味,那麼沾這個就對了!

IMG_4446.JPG

蒲燒雞腿排

它一上桌,同樣是「雞」纖茹就覺得我的炸雞相較失色囉~

這個皮看起來就很脆、加上蜜汁口感肯定不在話下!

我為了不佔老爸的便宜,我有跟爸交換喔!

這個雞肉真的好吃呀~

IMG_4449.JPG

黑糖奶酪

飯店甜點,這個黑糖好濃喔!

反而把奶酪的味道搶走了~

IMG_4451.JPG

還好!

纖茹我是聰明的~

來到日式料理餐廳,甜點一定要選抹茶啦!

果然沒讓我失望~

濃~~的~~好!

IMG_4447.JPG

冰咖啡(左)

這杯老爸只喝了一口就狂搖頭

他說真的是不好喝呀!

馬上就被打槍!

沒辦法~~~老爸可是咖啡達人,對咖啡可挑的!

葡萄柚柳澄(右)

很奇妙的飲料吧?!

想名字就知道,柳澄裡面加入葡萄柚還有一點雪碧

整個就是纖茹最愛的酸甜味兒!

IMG_4453.JPG

今天吃的簡單、行程簡單卻幸福滿滿!

因為我跟我前世情人小約會囉~

開心啦!

店址: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9樓(板橋大遠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纖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