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01.JPG

一上岸我們就看到好可愛小羊仔

用它們渴望的眼神請我們一定要給它們東西吃~

IMG_1808.JPG

這麼祈求的眼神誰看到了都嘛會心軟?!

誰受的了嘛...

當下立刻拿錢去買牛奶的就是大姐啦!

IMG_1802.JPG

這樣一個小奶瓶大約裝五分滿,一瓶要價25泰銖

你手上只要拿著奶瓶,所有的小羊全部就會往你的方向衝過來!

IMG_1804.JPG

大家記得要公平喔!

每一頭小羊都要餵到,不要讓較小隻較弱勢的小羊都沒有喝到你親手餵它們的愛心喔!

IMG_1811.JPG

這個水上市場什麼都有賣

從吃的、玩的、穿的、戴的通通都有

許多人就坐在河岸邊的座位上開始大吃大喝囉~

IMG_1809.JPG

纖茹和大姐本來也想在這裡吃一些當地的下吃

但請原諒纖茹中午的韓國烤肉、希爾頓的下午茶都還沒有消化完畢

真的是吃不下呀~

IMG_1815.JPG

不過也因為這樣

纖茹可以有更多的時間逛逛這個水上市場

真的是好古色古香的一個好地方!

IMG_1817.JPG

水上生活就是泰國最原始的生活方式

雖然不便又較辛苦

可是泰國人不但習慣也怡然自得!

IMG_1822.JPG

 

IMG_1824.JPG

如果有船隻經過,記得微笑揮揮手

無論是泰國人?還是觀光客都會很熱情的打招呼喔!

IMG_1820.JPG

沒想代台灣美食也打進了泰國市場呀?!

這個台灣阿信?!纖茹是沒見過啦~

好不好吃?我也不曉得,因為我不會在這邊花錢吃台灣的東西~

那是很呆的行為...

IMG_1821.JPG

看纖茹我的厲害雙手捧船~~~~

哈哈哈~

好玩而已啦!

IMG_1826.JPG

每艘船上都有賣不同的東西

不仔細看你還真不知道它在賣什麼?

這條船則是在賣鳥蛋

IMG_1827.JPG

還有店家賣這個可愛的熊熊麵包

真的是太Q了啦!

IMG_1828.JPG

大姐自從進了這個水上市場就一直吵說要吃泰國的香蕉煎餅

不吃到她就不走?!

哇塞~~~這是怎麼樣?

如果沒給她吃到,我看下午的芭達雅肯定會下起大雨吧!?

終算讓我們找到了~

IMG_1830.JPG

這裡是採現點現做、分工合作的方式

點好你要的口味,右邊這位小姐就會開始甩麵皮

IMG_1831.JPG

之後這位先生就會用那個都是油的平底幫你煎囉!

看來這一份的熱量還挺高的嘛...

頓時之間我們都有了罪惡感上身

回家減肥的路,肯定要再加個幾天了...

IMG_1833.JPG

大姐做夢都想吃的泰式香蕉煎餅,終於到手!

一口嚐下~大姐看了我一眼只告訴我說「你吃了一定會發瘋!」

纖茹粉害怕的吃下一口

我的天呀~我的媽呀~甜到我頭都快爆炸了!

整整灌了一餅礦泉水還覺得嘴巴好甜喔~

總之一句話,泰國的甜食真的是纖茹我的死穴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纖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