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43.JPG

飛、飛、飛~沒事就要飛、飛、飛~

就在去日本後不到一個月的時間,纖茹我又飛泰國囉!

不過這次老爸因為公事沒有參加~但成員也不少喔!

到達泰國的第一餐就不同凡響啦!

D SEN S米其林三星套餐

米其林耶~纖茹長這麼大還沒有吃過吶!

IMG_1444.JPG

這間米其林餐廳就在曼谷市中心飯店的樓上

哇~~~金光閃閃耶!

「貴」氣十足喔~

IMG_1488.JPG

入口處就有一個超漂亮的吧檯

大家心裡的第一個想法就是「這個晚上來吃一定更有氣氛吧?!」

IMG_1486.JPG

看看這邊一整排的靠窗沙發座

晚上聽著音樂、喝杯調酒,和朋友說三談四

那個畫面光想就很迷人~

IMG_1468.JPG

本來以為我們會安排坐圓桌

因為這次同行的有6個人

結果餐廳方面沒有幫我們排圓桌

IMG_1485.JPG

而是安排4-5人的圓桌或方型桌

無論怎麼安排都好,只想快快坐下來欣賞一下囉!

IMG_1484.JPG

纖茹的運氣還不錯~

剛好安排在靠窗的位子,曼谷市區都在我眼皮底下

第一餐就有這個機會可以這樣高空欣賞曼谷,真的好開心喔!

IMG_1445.JPG

米其林不愧是米其林

桌上的餐具都是很有質感相對的也非常有「重量」、擺飾也很漂亮!

IMG_1451.JPG

我們坐定位,服務生就送上一人一盤切的非常漂亮的奶油

桌上還有兩罐調味罐胡椒、鹽,造型是不是也很藝術?

IMG_1453.JPG

本次泰國之旅的同行的阿秀姐、大哥

有沒有發現大家都輕手輕腳呢?

沒錯~這間餐廳只有我們一團人在用餐,沒有其它團的人~

高級的餐廳,大家自然而然動作、聲音都變的輕而細囉!

IMG_1452.JPG

現烤麵包

餐廳的服務人員會親自拿著麵包籃走到你桌邊,親自夾到你的盤中

IMG_1463.JPG

一個人是有兩塊不同種類的麵包

但非同一個時間送出喔!

因為所有的麵包都是現烤出爐,第一時間送到你的桌上的

所以呀~送上來的時候就趁熱享用吧!

這個麵包真好吃~讓我想到越南吃到的法國麵包~真道地

IMG_1454.JPG

不要看大姐一臉無所謂的樣子,是因為在之前她被她自己嚇到了!

因為餐具很重,大姐一個滑手刀子敲到盤子發出巨響

害她一整個不好意思~

IMG_1455.JPG

沒辦法嘛~~~因為整間餐廳真的是太安靜了~

所以什麼聲音都有被放大的效果囉~

不過纖茹也覺得我不太適合這種太安靜的地方耶~

(沒辦法我天生好動、愛吵!)

IMG_1457.JPG

冷盤

說真的~纖茹覺得盤子好漂亮喔!

白到會反光耶!

可是量會不會太少了一點呀?!

IMG_1458.JPG

真的東西只有一點點

上面是炙燒鮪魚,外面一層酥香、裡頭則是生魚片口感

二者合而為一滋味真是一絕!

底下則是醃製過的洋蔥絲甜而不嗆,挺爽口的喔~

大姐不吃洋蔥,全部被我吃光光囉!賺到了~

IMG_1459.JPG

差點忘了跟大家說~

這次跟我長的極像的迷你妹也有來喔!

還有一位神祕客因為不愛拍照,所以不上鏡啦~

IMG_1461.JPG

又來了~又是一個超大亮白的圓盤

中間的東東又是只有一咪咪...

IMG_1462.JPG

裡面則是醬烤雞肉和白醬燉飯

這個雞肉烤到完全入口,每一口雞肉都有醬汁香,不會太甜也不會太鹹

吃到大家都想續盤耶!

燉飯的白醬也是相當相濃卻不膩口,重點這裡的燉飯不像在台灣吃的較軟而是較硬的口感

所以有些人吃不慣,撇開飯不談的話這個白醬相當成功!

IMG_1464.JPG

不要懷疑喔!

這就是我們今天的主餐

上了這道菜就是告訴你,今天的中餐要到一個尾聲了~

一旁的花花草草都是涼伴菜或醃製菜色

IMG_1466.JPG

主角呢?

就是它啦~高級圓鱈

纖茹發誓這還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鱈魚

肉質紮實富有彈性、鮮甜多汁,真的不用太多的佐料吃原味就可以吃出它的好!

真想再來一份!

吃完主餐在甜品還沒有來之前~

先去洗手間吧!

一去真的是不得了囉~

IMG_1469.JPG

沒錯這張大沙發就是在餐廳女廁裡面

這會不的太享受了一點呀?

IMG_1476.JPG

不騙大家,真的都可以躺平了!

裡面一點異味都沒有,還有淡淡而不濃烈的香氣

IMG_1470.JPG

還有一個美麗高貴的化粧台

超典雅的!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來到傢俱行呢!

IMG_1477.JPG

纖茹坐在這裡也不想離開了說~

如果我不說,誰知道我現在的位置是在廁所呀?

IMG_1471.JPG

這個則是洗手間的洗手檯

雖然纖茹不懂設計,但這個設計我就是喜歡真的是深得我心呀~

IMG_1475.JPG

這裡洗完手不是給你面紙

而是一條乾淨的擦手巾呢!

IMG_1473.JPG

 

IMG_1474.JPG

但最珍貴的則是洗手間有兩面大大的透明落地窗

可以從另一個角度看曼谷

離開讓我驚訝的洗手間

甜點也上桌啦~

IMG_1478.JPG

看來米其林的共通點就是「盤子大大、東西少少」

草莓慕司

IMG_1479.JPG

一向不愛甜點的纖茹實在怕怕...

就怕它粉甜

入口...不會耶~很好吃耶!

草莓味充滿口腔而不死甜,慕司非常細喔!

中間還有點冷凍吃起來像吃冰淇淋一般,一份雙重口感呢~

IMG_1480.JPG

但~~~唯一讓我們大家都搖頭的敗筆應該就是它了吧!

左邊的和菓子好甜、中間巧克力棒好硬、右邊的糖吃起來有點像香皂...

失敗~~

IMG_1483.JPG

雖然最後一道讓大家頻搖頭,但其它的還是讓大家很滿意囉~

生平第一次的米其林就獻給了泰國啦!

PS:來米其林用餐有些服裝細節要注意喔!

一、不可以穿拖鞋、涼鞋(有露腳扯的都不行)

二、不可穿無袖、短褲、短裙(女生的裙子一律要過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纖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