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43.JPG

六天的日本自由行就在纖茹再次搭上達美商務艙的同時

就要邁入結束囉!

(有關達美航空商務艙詳細介紹:http://bettina213.pixnet.net/blog/post/230698136)

IMG_1147.JPG

一上飛機就有空服人員送上飲料和小點心

空姐一開始問我:「要喝點什麼?」

我回:「蘋果汁」

空姐:「這就是冰果汁呀~」

我的發音有這麼不標準嗎?

IMG_1148.JPG

真的是日本小零嘴耶~

裡面除了花生纖茹沒有吃之外(怕長痘痘)

其它通通吃光光囉!

IMG_1149.JPG

因為回程是晚班機

所以提供排餐喔~

老爸點的是烤雞

IMG_1150.JPG

這個烤雞是用波特酒和桔子醬烤製而成的

這個餐好不好吃呢?

只能說比經濟艙的強很多~

跟美食還有一段距離囉!

但不難入口就是啦!

IMG_1151.JPG

纖茹點的則是韓式烤牛肉

一上桌的時候,纖茹完全感覺不到它有任何「韓式」的感覺耶!

IMG_1152.JPG

反而比較像是黑胡椒牛肉片

這個牛肉出乎意料的軟,沒有咬不爛的冏境

我一片牛肉都沒有剩,吃光光囉!

IMG_1155.JPG

話又說回來~

讓我覺得最好吃的反而不是主菜是配菜

像這個生菜沙拉就很對我的胃

上面淋上的是我最愛的和風醬、清清爽爽!

IMG_1153.JPG

但讓我最豎起大姆指的還是它~

香蒜麵包

一個人兩片,又香又脆蒜香味十足又不過於油膩

要不是因為它熱量高,我就想要再來個兩片!

IMG_1154.JPG

非甜食派的我~

這個芒果慕司雖然很美、很誘人

就走不進我的心裡去~因為一口咬下,甜死了啦!

IMG_1156.JPG

最後~~~想來杯熱熱的紅茶

沒想到空服員可是拿了四種茶包來給我選,上面一堆英文它認得我、我不認得它

隨便挑了一樣還挺好喝的喔!

IMG_1142.JPG

最後~

親愛的老爸,希望你女兒安排的這趟六天五夜的日本自由行你可以滿意、可以開心、可以happy!

親愛的老媽離開我們也滿6年,這6年來你父兼母職不斷奔波於工作和家庭

有時候,只為了要回台南想盡辦法要幫我變出兩個便當

你知道嗎?這樣的小動作都會讓我紅了眼眶~

這趟旅行我也安排了整整半年,存了6年的錢

盡一點小小的心意,辛苦了!

6年來沒有送你一個像樣的父親節禮物

希望今年這個父親節禮物你會喜歡、會快樂!

父親節快樂~

如果還有下輩子,我還要再當你的女兒!

我們就這樣約定囉~

Always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纖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