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80.JPG

時間過的好快喔~

今天是在日本的最後一天了!

早上吃完早餐之後,打包自己的行李和戰利品準備回台灣囉!

希爾頓~~~~我會再回來的!

IMG_1082.JPG

這一棟則是在希爾頓旁邊的喜來登

風評也挺不錯喔!

最大的賣點就是房間有陽台喔~

不過...下次來我會不會變心呢?再說吧~~~

IMG_1086.JPG

搭上迪士尼的單軌列車,真的是要離開了!

愉快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的快呀...

IMG_1084.JPG

大姐手上可是海洋迪士尼中的精神人物Duffy

大姐說之後她一定要帶著Duffy勇闖世界各國囉!

IMG_1090.JPG

 坐著迪士尼的單軌列車就好像再看記錄片 

這幾天玩的地方再好好的看一次!

再見了~海洋迪士尼!

IMG_1095.JPG

 再見囉~迪士尼大飯店

哪年我的錢變多多,說不定我真的會來這裡跟米尼、米奇睡一起喔!

IMG_1094.JPG

從迪士尼要回市中心,只要到JR舞浜站搭京葉線約15-20分鐘就可以到達「東京車站」

在這裡你就可以直接轉各線到你想去的地方

當然也可以搭機場快線去機場喔!

IMG_1101.JPG

大姐和小妹的班機較早,所以就直接到機場了!

而纖茹和我家老爸則把從行李寄放在寄物櫃,就來逛大街啦~

(東京車站有許多大大小小的置物櫃,再大的行李都可以寄放,但一定要記得自己的寄物櫃在哪?不然你回程有99%的機率找不到喔!東京車站比你想像的大粉多!)

IMG_1100.JPG

位於東京車站的「東京一番街」

這裡不但有好吃的拉麵、美食、伴手禮

如果你是動漫迷那麼這裡你必逛!

IMG_1112.JPG

無意間~

看到了大姐的最愛「拉拉熊專賣店」

當然要來逛逛囉!

IMG_1113.JPG

如果你是拉拉熊迷

來這裡肯定讓你放聲尖叫!

雖然纖茹不是但也是看到目不轉睛喔!

IMG_1114.JPG

我的天天天呀!

每一樣東西都好可愛、好迷人、好想把它帶回家喔!

IMG_1119.JPG

但~請大家一定要有自制力

因為這裡的東西都不便宜!

有的東西的價錢真的會嚇到倫喔...冷靜、冷靜!

IMG_1116.JPG

這台電視雖是非賣品

但是我好想把它裝在我的房間喔!

IMG_1117.JPG

這裡還有許多拉拉熊都藏在不容易發現的地方喔!

這一對拉拉熊就被放在天花板的某一個角落

IMG_1120.JPG

纖茹也不是聖人,我還是給它敗家了!

我買了一個拉拉熊的零錢包,沒想到這個櫃台上還有「懸掛式的拉拉熊」

救~~~人~~~喔!!!

這麼可愛是要死喔!~~~

IMG_1115.JPG

看到了吧?!

連袋子都這麼卡哇伊,我是有良心的人這個袋子就給大姐吧!

東西我就自己拿走囉~

吃中餐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纖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