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63.JPG

昨天玩了一整天的迪士尼樂園,今天也是一刻不得閒!

早上準備起床,來去享用飯店的早餐,接著就要前往海洋迪士尼囉!

昨天回來晚了...都沒有去注意這個像和室一般的門後面是什麼東東呀?

 

IMG_0964.JPG

 

打開了一層又一層?

這除了有「隔聲」的效果外

還有「隔光」的功能喔!

IMG_0965.JPG

哇~~~塞~~~

感謝、感謝、太感謝了!

在訂房的時候,跟飯店的謝小姐要求看能不能給我們面海房?

沒想到她真的給我看到整面東京灣的面海房呀~~

感動呀!

IMG_0967.JPG

飯店的游泳池

聽謝小姐說這裡泳池很少人來使用,因為大家一起床之後就會直衝迪士尼了!

沒關係...下次我來好好的使用一下!

包場!

IMG_1071.JPG

房面外的走廊地毯和房間內的是一樣喔!

中庭採光非常的好!

讓整個走廊非常的明亮~我喜歡!

IMG_0969.JPG

吃早餐的地方分成兩個地方

至於是怎麼分的?我就不知道囉...

我們是在辦裡入房的時候,告訴我們今天用餐的位置,但不是照片中這個地方!

IMG_0970.JPG

希爾頓的大廳

說真的還真的是簡單的過了頭?!

昨天來的時候,纖茹我還一度懷疑過這個地方真的是櫃台嗎?

走到底~就是我們用早餐的地方啦!

IMG_0973.JPG

就在櫃台旁設有休息區

是給小朋友的一個歡樂天地

這裡不時播放著卡通吸引小朋友的目光

IMG_0972.JPG  

當然在這裡不能缺少的就是米奇囉!

雖然這裡不是迪士尼大飯店,但是公認的迪士尼飯店之一嘛!

IMG_0974.JPG  

這個沙發看似是米奇嗎?

纖茹卻覺得寫像兩個「心」拼在一起呢!

IMG_1073.JPG

如果你在迪士尼買的不開心?或是漏買了什麼?

真的完全不用擔心的!

因為這裡有一間迪士尼商品的專賣店,裡面應有盡有

甚至還會出現一些樂園裡面你錯過、沒看到的小東西喔~

我們逛的可開心的呢!

(因此荷包當然也失血不少啦...)

IMG_1074.JPG  

最後要介紹的這一個更是重要!

就在飯店的一樓,有一間24小時的便利店

無論你是想要來點點心?下午茶?宵夜?這裡通通可以滿足你

這裡賣的東西絕對超乎你所能想像

纖茹連生魚丼飯都有看到喔!

來迪士尼想玩雙兩園嗎?

我想希爾頓未來依然是我的首先啦!

東京灣希爾頓官方網站:http://www.hiltontokyobay.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纖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