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又搭了多久的車~我們才到達今天的目的地「福壽山農場」


我還是那句話~~辛苦大哥啦!



天色都漸漸暗了下來了~山裡的黃昏氣溫也是直直落!


可是在這熱暑中,這天然的「冷氣」變的格外的珍貴囉~



辛苦的翠芝~這次訂房也是由她負責的啦!


難得一次出遊纖茹我這個訂房組組長可以坐在一旁納涼呀~~~


真好!^^



就在纖茹閒閒無事的情況下,發現櫃台有一個有趣的東東?!


長那麼大還不知道有「北瓜」這項水果?蔬菜?


不過真的奇特極了!



一整天下來大家都是延路吃吃平民小吃,沒有正式進餐~~


現在都已經晚上7點了,大家可都已經餓到大腸顧小腸了~


總共9個人當然選擇最大的8菜一湯來享受啦!



整間餐廳還真是不小呀!因為我用餐的時間已經較晚了!


很多人都已經用餐完畢了。


餐廳有分多人數用的大圓桌~



也有靠近窗邊的四人小餐桌。


希望明天用早餐的時候,可以有靠近窗邊的坐位~


這樣一來享用的早餐肯定更加美味!



在這裡的白飯、茶、筷子、碗都是自取的。


茶喝到飽、飯也讓你吃到飽,自行取用但請不要浪費喔!



終於上菜了~~纖茹我真的已經餓到頭昏眼花快分不清楚東南西北了!


「福壽東坡肉」福壽山的招牌名菜~


手拿白飯、手夾瘦肉、淋上少許肉汁~~可口呀!


不過瘦肉部份有點甘澀有進步的空間。



「雙味油香雞」


這盤菜真的是讓我們用「秒殺」來形容呀!


大熱天吃冷盤的食物本來就夠舒服的~加上油雞、醉雞肉質都鮮美入味!


第一般見底的菜就是它啦!大大推薦一定要品嚐的一道菜喔!



「蘋果高麗菜」


纖茹本來對這道菜抱著超~~~~高期待!


可是讓我失望了!因為我沒有吃到高山高麗菜本身的甜味更沒有吃到蘋果!


我家老爸炒的滋味都不輸它!



「高山溪蝦」


看到這道菜大家直呼怎麼沒有看到啤酒呀?


這不是最標準的下酒菜呢?呵~~~沒有蝦的土味、炸的酥香!好吃~



「洋蔥爆干片」


說真的沒有看到什麼洋蔥~~看到不少芹菜才是真的!


所謂的干片應該指的是豆干吧?


這道讓我覺得比較像客家小炒,只是少了魷魚吧?!


家常菜~~還不錯。



「五柳燒魚」


這道菜就是把魚炸了之後再淋上紅燒醬~


味道雖然濃厚,但因為魚稍稍炸了稍久有點小乾!


不然肉質肥美還滿好吃的喔!



「脆皮三絲捲」


就是我們所謂的春捲吧!只是內容物不相同~


不過話又說回來~~炸的剛好不油膩趁熱吃還真順口呢!


淋上店家特調的甜辣醬味道剛剛好喔。



「京燒肉片」


纖茹我一看到它的色澤我就愛上它了!


吃了一口發現它不就是蒜泥白肉嗎?


只是一般的蒜泥白肉都是冷盤裝~~這裡卻是有火在燒像清蒸肉片一樣!


這樣的肉吃起來別有風味~~蒜泥醬油調的口味中等配上軟軟的肉片~~


哇~~~忍不住大叫白飯再來一碗!下飯呀........



「酸高麗肉絲湯」


嗯~~~該怎麼說呢?湯頭普通纖茹倒覺得酸高麗菜好吃些。


大家吃飯了~才有時間、有機會讓我們9個人好好認識一下~~


玩了一整天還不知道大家的名字呢!好糗~~~


吃到快8點半~~奇怪了菜單上不是有水果嗎?


水果呢?



在尋問下服務員才發現水果忘了送上來了!


哈~~~飯後水果下肚大家才覺得踏實。


拿著房間錀匙準備去看看我們今天的小木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纖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