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過了多久我們從睡夢中醒來~~


什麼?!我們已經到了合歡山了嗎?這麼快?



哇~~說真的我已經有多久沒有這麼「近」距離看過合歡山呀?


我對它的印象幾乎是零了!


沒想到它這麼美?!



從遠處看去,在山縫中還有人努力往上爬想要攻頂!


纖茹打從心底佩服、佩服!


雖然我不討厭運動但對於「爬山」我則是敬謝不敏~~


因為太累、太吃力了!爬完隔天也就玩完了!



爬上一段小小的山坡~遠遠的眺望、大大的深呼吸~~


真好~不是「舒服」二字可以形容的~~



原來我們只是好像伸手就能碰到天~


而現在的我則是雲在身邊,山與我同高!



難怪人都喜歡往「高」處爬~


站在高處真的有一種莫明的優越感。


什麼東西都變的很渺小,心胸則是會變開闊。



之後不知道是誰建議,說什麼來到合歡山不爬爬山怎能說來過?


就這樣我和大姐瑩輸人不輸陣、輸陣就難看面!


爬就爬誰怕誰?出發!


不過辜小妹因為身體不適挑戰高山所以她在山下等我們歸來。


看看咱們家大姐的腳吧!


她可是穿涼鞋喔!厲害吧?!



沒有階梯、只有陡坡~~


越往上走坡越陡,還有已經釘好的繩索供爬山客使用。


天呀~~~這種畫面不是在電影才會出現的嗎?


怎麼活生生的出現在我們的眼前呀?好可怕....



合歡東峰到底有多高?!


不要我自己說~大家自己看吧!


標高可是3421公尺呢!



哈~~不過攻頂真的是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快感呀~


豈是一個爽字可以形容的呀!


第一次挑戰自己雖然是短短的一段山路~~


對我和大姐而言卻是一大挑戰!


最後結局當然是成功啦!



嘿~~這張照片可是不能少的!


這可是證明我「爬」過合歡山的鐵證呢!



所以我要把這份榮耀緊緊抱住不放才行!


再怎麼不捨我還是要下山去呀~~天色漸漸暗囉~



大哥和翠芝對我們說上山一是種挑戰!


下山更是一門學門!


是真的....下山我的腿可是從頭到尾都是蹦的緊緊的!


大姐的涼鞋就在這種情況下何止一個「慘」字可以形容呢?!



將將將將~~~我們全部都有攻頂成功的團員喔!


請給我們一些掌聲吧!


接著上車我們前往武嶺。



又是一篇美麗自然的畫作,怎麼不讓人讚嘆!



又往上爬、天色越來越暗、氣溫也越來越低!


我的天呀~~我從來沒有想過暑假會那麼「冷」


穿了一件棉質薄外套還要再加一件風衣~~~現在是暑假呀!


還好我們聰明~早就準備好了大腸包小腸來餵飽我們自己補充熱量!



就在武嶺旁還有一個小山丘~


可能愛上了攻頂的滋味纖茹我又往上爬去~


哈~~~我成功啦!帥吧!?



最後連大姐、小妹都一嚐攻頂當「后」的滋味!


這可是我們旅遊中最特別的一頁啦~


第一次挑戰合歡山、第一次看銀河~棒呆了!~


還是要感謝翠芝和大哥讓我們嚐試不同以往的旅行。


期待下次再創新的「第一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纖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