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約9點左右,飯店人員就把早餐送到房間來囉!


可惜睡的睡、倒的倒還是老爸起床開門,否則我們可能都沒有早餐吃囉...



吃慣了飯店的自助餐吧...


看看今天的送到房間的早餐反而覺得可口親切了許多。



在冷吱吱的冬季早晨,來碗健康養生的地瓜粥~~


怎麼能不幸福呢?



醃製的嫩薑配上粥對老人家來說就是最棒的早餐!


對我們說言好像回到了小時候和爺爺奶奶一起吃早餐的時空。



早上廚房現炒青菜一盤


昨天晚上吃了太多的大魚大肉,今天早晨大家對於蔬菜的需求似乎大量增加!



清炒小白菜


水份超多、帶著白菜最原始的甜份~


好吃!



這個茶葉蛋香氣十足!


可惜的是蛋白、蛋黃味道還沒有完全滲入~


空有香氣、沒有香味應該再加強一下下。



一看就知道是罐頭食品


土豆麵筋,只能說它是配粥的好菜。



聞到香氣的人~


一個一個都爬起床刷牙洗臉啦!


看看這一片亂七八糟的樣子...


辜小妹你還沒有醒嗎?



看看我們家老哥,把自己包的像個粽子一樣!


還特別交待早餐不要叫他,他想要好好的睡到飽?!


切~~~~~誰叫你昨天晚上那麼晚才睡?活該...



這人來渡假的最終目地,就是幫我親愛的老爸慶生囉!


貼心的大姐還買了一塊阿默蛋糕請大家吃...


難怪我這麼愛你呀~~我的大姐!



當然也感謝所有好朋友的熱情相挺!


如果沒有你們,這次的慶生之旅也不會那麼的順利~~


你們對我的好,我通通都會放在心裡的!



在中午12點退房前,大家又跑去泡澡一次!


讓自己的身體可以熱呼呼的離開陽明山!


泡過湯之後,每個人都變漂亮囉!



最後的最後~~~


希望女兒我安排這一次二天一夜復古溫泉之旅你會甲意囉!


祝你生日快樂外,身體要健康、心想永事成!


我永遠愛你!


國際大旅館官方網站:http://www.ihhote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纖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