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浪漫希臘地中海風情之後~


我們準備要進入另一個魔幻世界囉!



在我們身後白色大建築物上面寫著「糖果博覽會」


在來義大之前我們在官方網站詳細寫著這裡的奇幻奧妙~~


現在我們要親身體驗囉!



哇、哇、哇


這是傳說中的糖果屋嗎?原來它真的在台灣的某一個角落上嗎?


現在就這樣出現在我們眼前?!


可愛的薑餅人



還有聖誕節常出現的拐扙棒棒糖「放大版」


而我們坐的可是薑餅椅喔!



乖乖乖乖乖~~~


這不是從小陪伴我們的乖乖嗎?


你怎麼也在這出現啦?



你真的是陪伴我們長大的好朋友呀~~


在這個糖果博覽會裡,就有這麼一區是介紹乖乖的喔!


這一面牆上有許多小時候我們吃的乖乖包裝袋


有椰子奶油、五香等口味。



慶生就要乖乖桶。


記得國小的時候班上有人生日,當然就一定有乖乖桶的出現!


之後我們就可以吃到甜滋滋的乖乖軟糖囉!



這一個個圓桶箱裡面裝的就是以前吃乖乖時所贈送的小禮物~


讓我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小小漫畫冊,也在這裡出現~


我們好像走進了時光倒機的時空裡。



在乖乖世界裡


還特地設置一個讓小朋友認識糖果的場地


你有發現一個個圓柱子裡面裝的是什麼嗎?



接近一看!


都是以前柑仔店在賣的棒棒糖,搞不好你我都吃過咧!



還有過年必吃的高級糖果牛軋糖喔!


不過我記得小時候媽媽買給我吃的都是「大黑松小倆口」的說



在每一種糖果都會有一幅像這樣的解說


為了方便小朋友看上面都會配上注音喔!


順著路走參觀玩「糖果博覽會」


緊接著出現的則是...



「糖果小鎮」


簡直就是把童話故事裡面的糖果屋整個搬到義大來了嘛!


原來前面我們看的薑餅人只是個「引路人」


一個開始而已!


這裡才是重頭戲上演的地方~



哇~~~在這裡我的們相機都停不下來...


這可怎麼辦才好?


我突然心智有銳減的感覺...



如果你跟我一樣快要控制不了自己的心智年齡變回小朋友的話...


那不如就和我一樣,放開懷盡情的玩吧!


來到遊樂園就要把自己當成小孩子,盡情的享受當小孩的樂趣~



這個糖果屋裡面的擺設還不馬虎喔~


它可不是隨隨便便的蓋的,裡面還有精心設計喔!



裡面還設有兩張童話故事書才有的沙發椅


但是實際它是和沙發軟軟的感覺天差地,「硬綁綁」的!



抬頭看一下天花板


連燈都做成蠟燭的外型,纖茹我滿喜歡這個燈說...


好想問一下義大,這個燈哪裡買呀?



走在這個糖果小屋裡,連路邊都有種糖果!


隨便都可以「長」出兩根棒棒糖來呢~



也就這麼剛好這裡有三人座椅


似乎就是為了我們三個人設計一樣~


真是不好意思咧~~



在這個童話糖果屋裡還有一個鞦韆可以盪喔!


這個鞦韆只能做做樣子而已供拍照啦~


它底下是有固定住的!盪不起來的啦~



在這裡你也可以像我們一樣變身成為小小薑餅人喔!


是不是很Q呢?



參觀完夢幻又可愛的糖果小鎮後~


馬上就有一個地方叫做「糖果屋」的地方。


這裡是做什麼的呢?就是讓你花錢敗家的好地方~



進入糖果屋就看到可愛薑餅人在跟我打招呼!


我只能說在糖果的世界裡你還真是無所不在呀~



看看這個發揮創意無價的天花板


是許多棒棒糖組成的嘛~


如此好主意是誰想出來呀?真是棒透了!



 



看到這個糖果屋的裝潢了嗎


櫃子上有黑、白巧克力溶化的邊條設計~


看到好像吃一口喔!



在這個糖果屋裡所販賣的糖果都非常有趣~


有迎合季節出現的聖誕節小禮品



看看這個糖果襪真的是可愛到不行...


如果是家長帶小朋友來玩的話,在這裡應該會買個不停吧!?



有的包裝真的是太Q了!


但壓根就不知道它是在賣什麼?


如果你真不知道內容物是什麼的時候,這裡的店員都會很親切的跟你解說喔!



這裡面的東西真的讓我們不得不看緊彼此的荷包...


一個不小心就會大失血!


最後我們還是敗了不少...沒辦法!



店裡的每一個店員服務態度親切又自然~


就像自己的朋友一般!


就連店員都可愛到同樣身為女孩子的我們


都忍不住要求和她合照囉!


準備要來義大玩的你或妳,這個地方千萬不要漏掉囉!


不然就太可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纖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