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薰衣草森林,可憐的阿春兄努力的開著車


家銘坐在副駕駛座上不知道在做什麼?


而我們三個女生早就不知道夢到哪裡去啦...



結果我們醒來就已經來到了台中近期頂頂有名的「高美濕地」


這裡名詞對我很熟悉卻完全不了解!



它給我的第一個印象就是簡單純樸


還有許多白色大風車?!


纖茹猜想這是不是跟風力發電有關?



這樣像不像手中一支美麗的棒棒糖呀?


不過大姐你的借位好像沒有做的很道地喔~



來看看纖茹的表現吧~


好像比你的好一點點吧?!


感謝阿春兄一直叫我左邊、左邊、前進、前進、右邊一點點


雖然當下很想打人,看到成果就只有一顆「感恩的心」啦!



在高美濕地空氣非常的好、非常的清新~


來這裡真的不用特別安排什麼活動,就像我們這樣坐著吹吹風也快樂!



不過我說家銘呀~~來到大自然的領域不要再拿著你的電腦好嗎?


請多呼吸新鮮空氣,起來走走動動吧!



張家銘先生,你在幹什麼呀?


我是叫你起來動一動,不是叫你耍帥在斜坡上做俯地挺身好嗎?


真的是敗給你了



這樣的背影有沒有很恩愛呀?


在高美濕地也可以做些很浪漫的事情


很多情侶也在這裡談情說愛喔~



不過纖茹(左)、辜小妹(右)


只是單純的把畫面「演」出來給大家看~~


我們沒有「出櫃」呀~~~冤枉囉!


我們只是好姐妹喔~



我說大姐呀~~~我和小妹在這裡曬恩愛


你坐在那邊看好戲嗎?


要收門票的喔~全票500,謝謝請付款



以上表演純屬讓大家開心啦~


在此纖茹和辜小妹希望大家都可以有情人終成眷屬,心心相印囉!



此時大家又開始想念起福壽山的3連拍...


心動不可馬上行動,我們也來連拍一下吧?!


天呀~~~這是什麼鬼呀?不行、不行再來一張!



媽呀~~~又失敗!


纖茹、辜小妹、大姐瑩、家銘妹都笑到不能自己~


連掌機的阿春兄的身體都不停的抖動下...大家放棄連拍啦!



來到高美濕地真的很想下去走一走


可惜大家也看到了小妹、大姐都穿褲襪沒辦法走


而纖茹腳上有傷也不適合


殘念呀~~~



不過纖茹要提醒大家一下下,來體驗大自然是件好事


但請愛護環境、愛護這片濕地的小動物它們有屬於它們的生命~


來參觀它們的家,請不要傷害它們喔!



不喜歡拍照的阿春兄,硬被我們拉來拍照


結果大家笑到臉快僵了,約過快10秒掌鏡的家銘說居然沒有按快門?


天呀...大家噗的一聲笑翻了囉~~~


突然快門聲響了?!


原來家銘是故意要側拍的啦~~~



實際上他們早就拍下我們的「正經照」後


才再拍下我們的「NG」照啦!


好樣樣的你....



高美沒有什麼特別的景色、特別的餐廳等等~~~


有的就是最最天然的大自然啦!


來這個高美野生動物保護區,別忘了要「保護」它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纖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