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去的當天不是假日,人潮也不多~


聽說這裡可是許多新人拍婚紗照的首選之一!



此時纖茹和大姐瑩玩心開始大起囉!


婚紗照標準姿勢之一「向左走、向右走」



這張就有點好笑囉...


纖茹本來應該是要收到深情的吻啦...


但大姐你的動作有點僵硬喔!



換小妹上場!


超愛演的我們來了一段分手記。


纖:你不要走!


辜:我一定要走!



纖:那就不要怪我不客氣囉~


 君子動口,女子我就動手啦!



什麼?!打的太輕?!


好吧...不見黃河心不死嗎?


那纖茹我就不客氣啦....



那我就好打飛你啦~


我們真的只是好玩而已沒有其它的意思,博君一笑囉!



此時家銘在一旁乾瞪眼那怎麼行?


大家起哄也要他來一段,至於內容是什麼呢?


那就是上演全武行!


纖:不準動!



家銘:你叫我不準動就不動嗎?看招!


纖:我早就看穿你的下一步,我擋!



家銘:掌你一個大巴掌~~~


纖:我再閃....


(還好!!雖然我有年紀了...但腰還夠軟啦!)


此時導演阿春兄喊出「卡」!!


他說這樣「打」的不夠啦...再來一段新橋段才行!



沒良心的導演阿春說要來一段「慢動作」給觀眾看清楚一點才行!


纖茹我準備海扁家銘一臉臭臉


小妹則準備飛踢!!



一腳踢下~家銘飛起、纖茹下巴補上一拳!


這下中了吧?!


「卡、卡、卡」沒良心導演阿春還是不滿意!


準備親自下場來囉!



阿春:你說什麼?你要分手?!


不可能我不可能會同意!


大姐:我管你同不同意,我說怎麼做就怎麼做?!


再囉嗦我就對你不客氣啦!



大姐:你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如喔?!看掌!!


哈~~~~在一旁的我們看到阿春的臉都被打歪了!?


看來這場鬧劇的導演果然是最佳的演員啦!


以上純屬自娛娛人,大家看完笑笑就好了~~別罵我們無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纖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