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完冰涼的冷飲,休息過後我們繼續逛完這美麗的莊園


這個莊園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呀...



話說咱們家大姐有一個習慣,只要有養魚又有「飼料販賣機」的地方


大姐肯定、一定、鐵定要餵魚的!


她說這是她回味童年的一種方式~~~



看看這些萬頭鑽洞的鯉魚....


我懷疑它們是真的沒有人餵?所以飢腸已久呢?


還是它們壓根不懂什麼叫「吃飽」呢?


超可怕的搶食行為...



還是這三隻有點秩序,姿勢也優雅許多


看到這邊有人在餵食,才緩慢的從湖的另一端遊過來。



大姐看到他們過來也把飼料丟給它們,一個失準卡在湖的邊邊


這下子它們可更樂了,因為它們可是「兩棲動物」


魚兒可就無法跟它們搶食囉!



這裡有一些坐椅還挺特別的吶...


大姐瑩和辜小妹坐的這兩張椅子就是一顆顆破掉的蛋殼啦!



而纖茹這張也很新奇,我可是坐在木幹上一旁還有貓頭鶯博士呢!


一旁還有更多有趣的坐椅,有來這裡挑一張你最喜歡的吧!



順著湖邊走,可以從另一角度看這個美麗的城堡


其實我們都很佩服莊園的主人,要照顧這麼一大片的環境要花費不少心思呢!



站著遠方看著六角亭~


是不是和之前正面看的感覺又相差許多呢?


唯一不變的是都粉美啦!



這邊看過去就是我們一來就走的空中小橋


遠角度的拍攝真好看!



哇~~~如果哪天我也可以去歐洲住在這個像古堡的地方一個晚上...


我看我會開心到睡不著覺吧?!


不過纖茹又聽說古堡晚上很容易有飄來飄去的東西...怕怕



這裡還有一個步道專門是設在湖水的正中央喔~


在這是一個非常好取景的地方


別忘了把自己和後面那片綠意盎然的美景融為一體喔!



最後一個重頭戲要來了,之前纖茹就有提過


來這裡一定要來走這個瀑布前的水中棧道


但提醒大家,木板上有水是在所難免一定要小心行走!


一旁沒有護欄的情況下有老人家還是帶小朋友的人一定要特別注意喔



三姊妹在行走的時候都會有一點點邪惡的想法


就是想把誰推去...哈!!!開玩笑的啦~


下面可不是遊泳池吶!



纖茹調皮個人獨照


這掌鏡的是誰呀?我的另一隻腳怎麼被切斷啦?



我們的大家長阿春兄每次都不肯入鏡...


原因是他說他不上相,那有什麼相關呢?


我們上相就好啦...你陪襯就好囉



因為大姐瑩一直在棧道上拍照,纖茹則越走越快的情況下


我就在三人前方啦!


纖茹就這樣輕輕鬆鬆一手掌握三個人,厲害吧!?



時間差不多,來這裡隨意走走、逛逛也花費了我們2至3小時...


猜想那也是因為今天不是假日的關係,沒有太多的人因此讓我們可以好好的取景!


才會不知不覺放慢了腳步,花了那麼長的時間在這裡~~


有機會再來這裡走走喝杯下午茶,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囉!


希望很快就有再見面的機會啦!


新社莊園官方網站:http://www.summit-resor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纖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