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進入了第三天


時間真的是過的超快的~



今天的早晨又是一個晴朗無雲的好天氣


我只能說我們的運氣真好,都沒有碰到什麼低溫或著大風雪!


今天早晨約5點的時候還看見幾片小雪花呢~


可惜一下子就被太陽公公趕跑囉!



從凱悅飯店的「都營大江戶線」都庁前站搭車到築地市場站


大約30分左右的車程,就可以到達海鮮天堂「築地」


來這裡想吃好料的,記得越早越好喔!



我們到達的時間為早上八點半,看看~~


人都已經排的那麼長了!


想要吃新鮮現作好吃的握壽司嗎?排隊吧...



排約45分鐘左右,纖茹我總算可以看到大和壽司的狀況了!


果然是空間小小、坐無虛席!


每一塊握壽司都是師傅親手現場製作,還有親切的服務阿姨幫你送上熱茶、熱湯



一個不小心被師傅阿公給看到我在拍照


還親切的對纖茹笑了一笑,真不好意思!


希望等會有機會給阿公服務,吃到他親手做的壽司!



總有一天輪到我!


排隊整整1小時,終於換我吃了!


這裡的空間真的很小,記得把你的動作也變小


才不會影響到左右人用餐喔!



冬季早晨的東京外面只有6-8度,還是很冷的!


進來之後喝上一杯杯熱熱的綠茶,還真的是舒服呢!



老天爺似乎聽到我的祈求,真的是這位阿公服務我們耶


我們本來是想單點,可是阿公說單點比較貴喔!


所謂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


長輩說的話要聽,那就來一份套餐吧!


(所謂的套餐就是用今天最新鮮的食材做成七貫握壽司)


一份套餐3500日元(約1166台幣)


不便宜吶...



可是看看左右用餐的客人都是吃套餐


而且每一個人都吃光光,甚至還加點?!


看到這裡就更加堅定相信我們點套餐是對的!



首先登場的是它!


黑鮪魚!!!


天呀~~~怎麼第一塊就上這麼高檔貨呀?


看看它的粉色的光澤和分佈均勻的油脂,就可以知道它的可口程度啦!


本來我們打算沾醬油的,阿公則說醬油已經幫我們刷上,直接吃即可~


一口塞入嘴裡,纖茹要飆淚了啦!


怎麼會這麼美味、怎麼好吃呀?


幾乎是入口即化,超新鮮的啦!



玉子燒


這個玉子燒也不馬虎喔!


整個就是超細緻、超多汁


就像在吃布丁一樣呢!



卷壽司也不是一般的小黃瓜


左邊這一排的是鮭魚卵、右邊這一排則是鮪魚



這個鮪魚雖然沒有黑鮪魚來的軟嫩


卻吃的到新甜好滋味,我只能說大和食材的新鮮度就像「現撈」的一樣!



這個可是纖茹的最最最愛!


鮭魚卵,一顆顆晶瑩剔透的~


放入嘴裡大口咬,媽媽咪呀!


大海在我嘴裡翻騰,有海的味道~



開心、開心極了!


我愛這種在我嘴裡爆漿的感覺!


I love it!



生蝦壽司


這個蝦的肉色一看也是透明的跟玻璃一樣


吃在嘴裡蝦味十足卻不腥


我想大和壽司的迷人之處就是食材太新鮮了!



在纖茹心中僅次於鮭魚卵的就屬它啦!


它也是在我心中,讓我呼喊它千遍萬遍


吃到幾次也不厭倦的「海膽軍艦壽司」


看到了嗎?這個海膽那麼大、那麼多,店家真的很敢給~


鮮度就不用多說了,簡直就像剛剛才從海底撈上來現剖的嘛!


阿公可不可以再來一個呀?不過要你請喔!



吃到這裡纖茹真的是忙拍照,我的木板上面幾乎都滿到放不下了!


這時阿公也會停下來等你吃完一些,再幫你上剩下的握壽司


阿公真體貼!



吃壽司不能少了日本國湯味增湯


吃了幾貫壽司配上熱呼呼的湯,人生就是在享受!


這時候就覺得辛苦工作賺錢是值得的



我們的佳茹姐姐吃東西速度較快~


阿公已經幫她上最後幾貫壽司,來看看最後的菜色還有什麼呢?



紅紺


這在台灣也屬高級生魚片吶~


這個肉的新鮮度真的是看得見,真的是厲害吶!



海苔花枝


這個花枝不老不硬,吃下還附有高度彈性!


肉質細密,軟綿卻不爛喔~



最後上的是日本認定最高檔好貨


日本星鰻壽司


纖茹對鰻的印象還真的是不怎麼樣!


小時候曾經被鰻的刺給刺到,又加上有的鰻處理不佳會有很重的腥味...


這裡通通都沒有!


只吃到的新鮮的海味和軟綿綿的魚肉香味~


聽阿公的話是對了~這樣的套餐吃下來真過癮呀!



所謂「認真的男人最帥氣」


大和的食材一級棒,沒話說!


服務也是挺優的喔~


重點員工還會用簡單的中文跟你溝通


雖然只是很簡單的「謝謝」兩個字卻讓我們這群來自異地的觀光客倍感溫馨呢~


大和、大和我愛你!


我一定會再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纖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