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了纜車車站

 

不用3分鐘你就可抵達要搭船的地點「桃源台港」站

 

這裡排了滿滿的人,都是為了要搭海賊船

 

如果你有free pass 的情況下,只需跟著排隊就行了~

 

不用另外買票喔!

 

(除非你要加價升等到較好的艙等)

 

 

我終有一天等到你!

 

在台灣做功課的時候,就想著要搭這艘船

 

現在夢想成真囉~

 

 

蘆之湖的海賊船有不止一艘喔~

 

以纖茹看到的就有就2、3艘

 

這艘是紅色的海賊船

 

我們今天搭的則是綠色的~

 

 

老天爺真的很疼愛纖茹吶~

 

雖然是在冬季,但有暖暖的太陽陪伴著我們算站在船頭都不會覺得冷!

 

也因為有太陽公公的加持,整個視野更清楚呢!

 

 

上船之後千萬不要因為冷就急著往船艙內躲去~

 

這樣就太浪費蘆之湖這樣的美景了!

 

 

船緩緩的啟動了~

 

我們也開始遠離了「桃源台港」

 

 

隨著船的移動,風勢也會更大!

 

相對的也會較冷喔~

 

還好!不怕!

 

纖茹有準備帽子、手套,這樣一來我就可以安心的站在甲板上欣賞美景!

 

 

在甲板上,纖茹真的是一刻也不得閒!

 

因為的纖茹的眼睛不但要看這樣的美,手還要不斷的按快門留住這樣的美~

 

 

我們的佳茹姐姐戴了一隻全視線的眼鏡還真好用~

 

這樣連太陽眼鏡都可以省下來,不用帶在身上!

 

甲板上的人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多呀...

 

 

這張照片算是纖茹拍攝蘆之湖最滿意的一張了吧?!

 

太陽的光芒恰巧就這樣灑在湖面和山的正中央

 

湖水、太陽相互輝映,美到動人心弦囉~

 

 

群山圍繞、連綿不絕

 

而我們就被包圍在其中,當下我真的是完全融入在這份感動之中!

 

 

在岸邊還有來往的小船隻(跟我們比是算是小船了啦...)

 

還有一些小的日式旅館和住宅

 

我猜想住在這裡的人,眼睛張開就是如此景色

 

心情必好、身體必佳!

 

 

站在甲板上的我,一路上都保持著微笑

 

佳茹問我:「那麼開心嗎?」

 

我回:「不知道耶~嘴角就是不由自主的往上揚

 

大自然的美之所以珍貴,就是因為它「自然不造假」

 

才會讓人如此著迷~~~

 

 

從「桃源台港」出發第一站就是「箱根町港」

 

許多的遊客都會在這一站下船

 

(團體客也大多都是在這一站下船)

 

行程約30分鐘

 

 

就在我們準備靠岸停船的時候~

 

另一艘海賊船正和我們擦身而過!

 

 

約莫到快要靠近箱根町港的時候

 

遊客漸漸散去,這時候的纖茹才有空到2樓的看台由上往下眺望~

 

視野又更開闊囉~

 

 

箱根町港到站啦~

 

岸邊的服務船員也已經待命

 

這裡又是一個純樸小鄉村

 

 

船約莫會在港邊停約10-15分鐘

 

等待旅客上下船

 

這時的甲板幾乎是淨空的狀態

 

想要好好拍照,就趁現!

 

 

整個湖面平靜的就像一面大鏡子,太陽光的折射讓湖面金光閃閃~

 

從箱根町港離開後,一下站就是「元箱根港」

 

這樣的船行時間約10分鐘左右~

 

但精采的就在這10分鐘又要重現!

 

 

有看到嗎?

 

日本人最引以為傲的山,那座白色的山頭呢?

 

在船上也可以看到富士山喔~

 

 

之前在纜車上是由上往下看~

 

現在幾乎和富士山是平行而視!

 

這樣體驗肯定會讓我終身而忘吧~?

 

格友小孟欣說看到富士山會幸福一輩子喔~

 

那麼希望我可以把這樣的幸福分享給我身邊的每一個人

 

和每一個來我部落賞文的格友們,願大家都幸福一輩子

 

 

吹了那麼久的海風,我們也走到船艙內休息一下~

 

因為這段行程很短約莫10分鐘而已,讓自己稍坐一下囉!

 

 

在要靠港前~

 

遠遠的就看到這個大紅色的鳥居

 

它就是大名頂頂的「箱根神社」

 

可惜這次的時間不足~不然下次肯定來這樣走走、散散步!

 

 

在下船之前,碰到一樣來自台灣的遊客

 

請他們幫我們合影一張海賊船的照相!

 

我將永遠留念~

 

 

當腳踏上港口的那一剎那

 

不瞞各位,纖茹本身還有搖晃的感覺...

 

還挺明顯的~不過大家不用擔心會暈船,因為船的行進速度緩慢不會有太大的晃動

 

如果容易暈船的人,建議待在甲板上不要進船艙喔!

 

(船艙有暖氣比較容易空氣不佳產生暈眩)

 

 

如果在這裡你不打算下船的話,就可以搭船在回去「桃源台港」

 

順著走來的路一路回去

 

如果你和我們一樣要回「箱根湯本」站

 

就請出了船港往右轉就有箱根巴士可回箱根湯本站囉!

 

持有free pass一樣不要付車費喔!

 

箱根海賊船日本官方網站:http://www.hakone-kankosen.co.jp/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纖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